第33頁(2/2)
「到這裡停。」借著燈光,蔣半仙看到了一處空地,直接在這裡跟那個惡鬼鬥法還是比較合適的。
三個人穿著騷包的從車上下來,一陣陣涼風從山間直接吹到了身體裡面。兩台車的燈都亮著。余微裹著衣服和梅柏生兩個人哆哆嗦嗦的躲在蔣半仙身後。
不得不說的是,甭管他們白天商量得有多好,這會還是怕得不行。
蔣半仙取出一卷紅繩,隨手在地上撿起一些樹枝,拿紅繩卷著樹枝插在土裡,然後在空地處用一種非常有韻律的腳步圍成一個圈。
梅柏生和余微兩人只感覺外面越來越冷,明明旁邊的樹都沒動一下,可風卻是越來越大。
蔣半仙將圈圍好後,梅柏生哆嗦著裹著身上的貂皮,「這樣就完事了嗎?」
「沒有啊,它還不知道願不願意出來呢,咱們得挑釁他一下。」蔣半仙說道。
「咋挑釁啊?」
蔣半仙嘿嘿一笑,從身後掏出一個大喇叭,把音量調到最大,對身後的余微喊了聲,「來,把咱們的戰旗揮動起來。」
余微懵懵懂懂的將她扛著的,印著大字的旗子舉起來,開始賣力的揮動著。
蔣半仙很滿意的點了點,然後掏出自己的老年機,找到老年機里僅有的幾首蹦迪神曲,以最大的音量放出來。再把喇叭遞到嘴邊,站在車前很是囂張的以雪姨敲傅文佩門的形式開始喊。
「嘿喲,從前有個鬼,他是個膽小鬼。殺人放火他都做,但是他不配。只敢盤踞一山,做些下三濫的小手段。你只敢躲在暗處看我們,有本事你就出來啊。躲在背後耍陰招,算什麼惡鬼……」
一旁的梅柏生眼睜睜看著抓鬼現在變成蹦迪現場:……
躲在暗處準備看這夥人要幹啥的鬼:……
明天入V哦,姐妹們,我要是零點發不出來,就還是中午十二點發,歡迎各位姐妹捧場,明天的章節評論都有大紅包,等你們哦!
第19章
在余微和梅柏生的印象中, 抓鬼這件事,應該是嚴肅且驚悚的。就像電影裡演的那樣, 鬼神出鬼沒的戲弄著人類,最後由一位高手出場, 拼死搏鬥, 最後將鬼制服。
但蔣半仙把這一切搞成了像在墳頭蹦迪, 她說要挑釁鬼, 但這未免也太旁若無鬼了。還能不能給那個惡鬼一點點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