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一路走來,請進!)(2/2)
現在,時過境遷,當我敲打下了「全書完」三字的時候,一切的一切都涌了上來,一種心悸一樣的感覺。
呵呵,早就約了編輯,說今天完本,讓她晚點睡覺,幫我審核通過,可我把手放在鍵盤上,準備打一篇後記的時候,卻久久卻敲不出一字來。
一直到現在,Q~Q頭像還沒閃爍,也不知道冬瓜mm是否在那咬牙切齒……再是不舍,再是有話要說,終究是要結束。
很早以前,就在醞釀著,要寫一個萬字的後記,將一切感覺,與一路行來的書友分享,傾訴。
到頭來,卻說不出,也道不明。
只能說,法相結束了,但你們還在,我也還在,還能一起編織故事,一起走過。
是下一個22月,還是更長,我不知道,我只是會一直在這裡,敲打著我的夢想,我的生活。
罷了,千言萬語,不如一聲「珍重」!
書友們,東流在此,對伴著東流一起走過這段歲月的書友們,說聲「珍重」!
……最後,《諸天》的故事已經開始,大家,是否還願意過來,聽我講一講,這個有老作者老讀者這樣舊人參與,卻是全新的故事,全新的人生。
以上,泛東流,鞠躬,最後道一聲珍重!
是為後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