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章 有學生在二食堂打架鬥毆(2/2)
「謝謝丁校長。」
文若涵見丁校長說第三杯給自己喝,開心的謝了丁校長。
「十一點多了,文若涵同學,我這兒基本上也沒什麼事情了,你早點去食堂吃午飯吧,不然等到了十二點,可就排不上隊咯。」
學校的一食堂和二食堂,由於飯菜價格實惠,味道好吃,每到中午和下午一下課飯點兒的時候,那幾乎都是人山人海的。
就在丁躍話剛說完,
突然手機響了起來,丁躍拿出手機看了一下來電顯示,是教務處的齊春生主任打來的。
「喂,老秦。」
「丁校長,出事了。」
「什麼?出事了?出什麼事了?」丁躍一聽到出事了三個字,就感覺不妙。
霧城文理大學自打從假冒大學變成真大學之後,一直到現在進行得都還算挺順利。
接下來只需要穩紮穩打的提升教學水平,教出一屆又一屆優秀的大學畢業生即可。
就怕出點什麼事兒。
今天還只是正式上課的第一天,結果真就出事兒了?
「丁校長,有同學說二食堂這邊有學生在打架鬥毆!」電話里,齊春生主任急忙說道。
「二食堂是吧?我馬上過來!」
「對,二食堂,丁校長我也正在趕過去的路上。」
嘟嘟嘟。
丁躍掛了電話,轉過頭來對黃友傑說道:「老黃,二食堂有學生發生矛盾打架鬥毆,立刻通知保衛處的人過去。」
「好!」
說完,丁躍便轉身離開了辦公室,下樓後朝著二食堂趕去。
文若涵見狀也立馬跟了過去。
在去二食堂的路上,丁躍又接到了老媽張玉萍打來的一個電話。
「餵兒子,不好啦,食堂這邊有學生打起來啦,砸壞了好幾張餐桌了都。」
「媽,我已經知道了,現場情況怎麼樣?」
「打架的兩個男生已經被吃飯的學生們拉開了,哎呀,又打起來了......」
「媽你別靠太近啊,防止誤傷,我馬上就到了。」
掛了電話丁躍立馬加快腳步,兩分鐘後,便來到了二食堂大門外,遠遠的就聽見食堂里傳來一陣嘶吼的聲音,好像又要打起來似的。
食堂里也有不少學生在圍觀。
「拉住拉住,趕緊拉住!」教務主任齊春生連忙叫保衛處的保安把那兩名學生給拉住了,防止再次造成衝突。
「怎麼回事?」
丁躍趕來之後,一臉肅穆的看向現場以及教務主任齊春生問道。
現場的幾張餐桌已經橫七豎八的倒在地上,餐盤和飯菜也是散落了一地。
一旁還有一名女生瑟瑟發抖,像是受了點驚嚇。
兩個打架的男生被保安拉住之後,怒火這才漸漸消退下來了一些,偏瘦但個子高的那一個男生額頭上似乎有磕傷。
個子稍矮但身體較壯的那個男生臉上鼻青臉腫。
「丁校長,我也是剛到,才把他們兩人拉住,還沒有了解到具體情況。」齊春生來到丁躍身旁,說道。
「這裡是學校,學習的地方,食堂,吃飯的地方,打架?像什麼樣子?啊?」丁躍當即怒喝道,但轉瞬又心平氣和對保衛處的保安工作人員說道:「先把他們倆送去醫務室。」
畢竟倆人一個額頭有磕傷,一個鼻青臉腫,就算是犯了錯的學生,在有輕傷的情況下,還是要先送去醫務室處理一下傷口。
等丁躍具體了解了情況之後,必然會嚴格按照校規做出懲罰,以儆效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