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28章 人的貪婪是沒有底線的(2/2)
這兩名霧城文理大學的學生,早就已經說服了家人們,要大力支持飛躍集團在這裡修建航天發射基地中心的事情,家人們也都表示同意。
因為這兩名高村的霧城文理大學的學生,他們知道霧城文理大學是多麼的好,也知道飛躍集團是多麼的有擔當的一家國內大型企業。
這還有什麼理由不支持呢?
支持,必須支持!
「好。」
丁躍見村民們迫切的想要知道關於搬遷的賠償方桉以及搬遷計劃等,於是便說道:「那麼接下來,我就跟大家說一下飛躍集團關於高村搬遷的賠償方桉,以及搬遷計劃。」
「首先說一下賠償方桉。」
丁躍認真的說道:「我們要占地修建航天發射基地中心,那麼肯定是要給各位村民們賠償的,每一戶村民,都會得到應有的賠償,關於賠償方桉的話,我們目前有兩個方桉供大家進行選擇,一個是先進賠償方桉,根據村民們的房屋進行估值賠償,我們飛躍集團將按照高於當地城市房價百分之五十的價格,來對你們的房屋進行現金的賠償。」
「具體是怎樣的呢,我給大傢伙們打一個比方吧。」
丁躍繼續說道。
「也就是說,你們的宅基地有一百平米,然後咱們當地城市的平均房價為一萬一平米,那麼我們將會按照當地城市平均房價的百分之一百五,這就是高於城市房價的百分之五十,也就是以一平米一萬五的價格,對你們進行賠償。」
丁躍此話一出,現場瞬間譁然。
「臥槽!」
「真的假的啊?」
「賠償方桉這麼爽的嗎?」
「什麼意思啊?」
「用城市裡面的房價給我們賠償啊?」
「而且還是高於城市裡頭百分之五十的價格。」
「這個賠償也太好了吧。」
「我支持!」
村民們各種議論紛紛之後,很多人都表示這個賠償方桉確實是非常令人滿意的。
畢竟村民們的房屋宅基地面積,其實都不低的,當然了,並不是房屋的面積,如果是房屋面積的話,很多村民們修建的房屋兩三層,加上一個院子,那算起來好幾百平米了,這樣再按照城市房價進行補償的話,那還得了?
「是宅基地的面積麼?」
「對,不是你們家房屋的面積哦。」
「為什麼不是按照房屋面積進行賠償?」
「廢話,如果是按照房屋面積進行賠償,咱們村子的房子,能夠有城市房子那麼高的房價麼?」
「說白了咱們的房子確實是沒有城市的房子值錢。」
「我覺得這個賠償方桉已經不錯了,我們家那個房子賠償了之後,都可以在城裡頭買上一套大房子了。」
村民們有的認為為什麼不按照房屋的面積進行賠償,有的則是很理解,要是按照房屋面積賠償的話,那麼單價就不可能有這麼高了。
「各位村民朋友們。」
丁躍見大家議論了一番之後,繼續說道:「我保證,按照你們的宅基地面積,以及高於當地城市房價百分之五十的價格進行賠償,一定會比你們用另外一個價格,以房屋面積進行賠償得到的要多一些。」
丁躍這話說完之後,大傢伙們心裡就有一個底了。
「那你們為什麼要給這麼高的賠償呢?」
「誰不想多要點賠償啊。」
「為什麼不按照人口來分房子呢?」
「我覺得很不錯了。」
有些村民又多嘴了幾句,對於他們來講,這樣一個搬遷賠償的機會,肯定是要抓住,然後為自己獲得更多的利益啊。
這一點丁躍是可以理解的,因此自己飛躍集團已經給出了非常非常不錯的補償方桉了,要是這樣的補償方桉都無法滿足高村的村民們的話,那麼丁躍也沒有辦法了,總不能高村的人每人給一千萬吧?
這顯然是不可能的,就算你給一千萬,估計到時候也會有人不滿意想要一個億,人的貪婪是沒有底線的。
「剛才所說的,是現金補償方桉,第二個方桉,則是需要廣大村民們的支持,即高村新建方桉,我們對新高村進行了選址,然後將會按照非常高的標準為每家每戶修建一棟別墅作為補償,屆時同意高村新建方桉的村民們,即可獲得新高村的別墅補償,」
丁躍隨後公布了第二種飛躍集團制定的高村搬遷補償方桉。
這個方桉意思也很好理解,就是賠房子,給你新修一棟房子,最關鍵的是修建的還不是一般的房子,修建的是大別墅。
也就是說,你現在的房子,可以換成大別墅了。
「環境方面,配套方面,都會讓大家滿意的,這一點請廣大村民們放心,接下來有請大家看一下新址的環境以及地理位置。」
丁躍話音落下,安雨嘉帶來的飛躍集團工作人員,便立刻在廣場之上已經布置好的投影大屏幕上,投影上了關於新高村的選址規劃圖紙以及相應的地圖、地理交通狀況等。
「那是在距離x市不遠的地方吧?」
「就是在x市新區內啊。」
「哇偶,這個不錯啊!」
「直接修建別墅作為賠償?」
「這個不錯這個不錯,距離咱們x市一點都不遠,環境也好。」
「周圍的配套設施我記得還不錯。」
「這裡的房子要一萬多吧?」
「真的是修建別墅賠償給我們嗎?」
「每家每戶都有別墅嗎?」
村民們看到了這個規劃圖以及地理位置之後,瞬間就精神了起來。
因為飛躍集團為高村的村民們選擇的地理位置,並不是在現在這個高村附近隨便選一塊地,而是在x市的新區選的地,到時候為高村的村民們修建一個新高村社區。
而這個新高村社區,則是由別墅組成的。
這樣的搬遷規劃方桉,飛躍集團可謂是下了血本的,光是拿下那一塊地皮,可都要不少的錢,不過好在是在x市的新區,如果是在市區裡面拿地的話,那可就是另外的價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