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從冒牌大學開始 > 第647章 女孩子少熬夜,直接通宵吧!

第647章 女孩子少熬夜,直接通宵吧!(2/2)

目錄

「可惡啊,早知道就不皮那一下了。」

丁躍聳了聳肩,調侃著說道。

不過,皮了那一下,增加了遊戲難度,體驗起來似乎更不錯的樣子。

由於畫面十分真實,丁躍的角色坐在調解室里等待著隊友來救自己,代入感可以說是相當強烈了。

「丁校長,我拿到鑰匙了。」

裴苟同學這時說道。

你可以不相信隊友,但你可以永遠相信裴苟同學!

「好!」

丁躍聞言,興奮不已。

等自己被裴苟同學救出來之後,就立馬上四十樓去,跟老黃他們一起搞武器,搞到武器之後,再上四十一樓弄物資藥品,然後就要開始生化危機大逃亡了

由於遊戲的代入感實在是太強了,丁躍和老黃、文若涵以及安總他們玩兒著玩兒著,就感覺自己就跟保護傘公司的一名員工一樣,等待著T病毒的泄露以及生化危機的爆發。

大約遊戲了二十分鐘左右的樣子,丁躍和隊友們終於在四十樓完成了匯合。

丁躍挑了一把趁手的武器,子彈也帶了很多,但是當丁躍想要帶更多子彈的時候,卻發現自己帶不了了。

「這只能帶這麼多子彈嗎?」

丁躍立馬向裴苟同學問道。

「是的丁校長,我們每個人的負重量是有限的,要向帶更多物資的話,就需要背包了,我剛才忘了這茬了,你們等我,我知道公司哪裡有背包。」

裴苟同學說著,便轉身,去給丁校長他們找背包了。

很快的,裴苟同學回來之後,直接扔給了四名隊友一人一個超級大的背包,就跟登山背包似的。

「子彈可以裝多一點,然後留一些空間,帶上我們需要的食物藥品,後面想要補給資源的話,可就沒有這麼容易了。」

裴苟解釋道。

「行!」

丁躍聞言,二話不說,繼續裝子彈。

子彈越多,意味著等生化危機喪屍狂潮爆發之後,就可以打喪屍打得更爽。

在這個遊戲的過程之中,由於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爆發生化危機狂潮,所以每一名玩家此刻內心裡都是十分緊張刺激的。

「丁校長,看左上角的倒計時,T病毒要泄露了,我們準備撤出保護傘公司大廈吧。」裴苟同學指揮著遊戲的行動計劃。

「還有三分鐘啊,行,準備撤退!」

丁躍立刻叫上了隊友們,五人一起來到了電梯處,然後不遠處卻是有公司的保安人員發現了丁躍他們。

「糟糕,被公司的安保發現了!」

裴苟見狀,大呼不妙。

「怎麼回事?」

「我們拿了公司的東西,這麼明顯,被安保看到之後,安保會來抓我們的。」

裴苟連忙解釋。

「快走!」

「躍哥,咱們直接幹掉他們不就得了。」

老黃說著,便掏出了自己剛拿的一把M16突擊步槍,準備跟保護傘公司的安保人員幹起來了。

「黃主任別衝動,我們要是這個時候殺了人,待會兒不僅有喪屍要對付,還有警局的人會追捕我們的!」

裴苟同學趕緊止住了黃友傑主任的這個行為。

「這樣啊,還好我沒開槍!」

黃友傑聞言之後,頓時唏噓不已。

正好這個時候電梯到了。

「快進電梯!」

丁躍喊道。

很快的,五人便全部進入到了電梯。

「丁校長,我們直接去地下車庫,搶兩輛車吧。」裴苟同學建議道。

「去哪裡呢?」

丁躍疑惑不已的問道。

眼看著左上角的生化危機喪屍爆發倒計時就要結束了,這個時候玩家們該怎麼辦呢?

「我們需要儘快逃離XX市,否則的話,喪屍狂潮爆發之後,一發不可收拾,到時候不僅到處都是喪屍,最關鍵的是到了一定時間,就會直接往XX市投核彈的!」

裴苟同學解釋道。

「好傢夥!」

丁躍一聽,這個劇情跟前世地球上的《生化危機》不能說毫無關係,只能說一模一樣!

前世地球上的電影《生化危機》里,最終也是朝著浣熊市投下了核彈,然而就算是這樣,也並沒有解決掉喪屍狂潮生化危機的問題!

「去地下車庫!」

當丁躍等人還沒有抵達地下車庫的時候,T病毒泄露,生化危機喪屍狂潮正式爆發!

精彩的遊戲這才正式開始。

不得不說,丁躍經過體驗了一番這款《生化危機》之後,評價還是很高的。

且不說代入感如何如何了,丁躍已經說膩了,畢竟丁躍從來沒有玩兒過一款代入感這麼強烈的遊戲。

也就是這是在電腦上面玩兒的了,這要是有虛擬設備的話,丁躍甚至都以為自己進入到了生化危機的世界裡面,真真實實的成為了生化危機之中的一員了。

不過丁躍琢磨著,應該會有那一天到來的?

畢竟伴隨著遊戲行業的不斷發展,科學技術的不斷進步與突破,代入感更加逼真的虛擬遊戲肯定是會誕生的。

至於是虛擬頭盔還是虛擬遊戲艙,這個就說不準了。

就這樣,丁躍和隊友們一起在XX市經歷著刺激的喪屍狂潮,從街頭巷尾大戰,到跨海大橋的緊張刺激,全程可以說是腎上腺素飆升,玩兒得丁躍不亦樂乎。

隊友黃友傑、安雨嘉和文若涵幾人,亦也是十分投入的玩著遊戲。

不知不覺之間,就從下午到了晚上。

期間徐斌還特意喊了一下躍哥要不要吃晚飯,結果沉浸在遊戲之中的丁躍直接來了一句:「我不是剛吃過麼!」

確實沒錯!在遊戲裡面,丁躍的遊戲角色剛吃過飯了,體力充沛的很呢!

玩著玩著,時間就從晚上到了凌晨十二點了。

「躍哥,都十二點了,還玩兒啊?」

徐斌在一旁問道。

「十二點了啊?」

丁躍聞言之後,總算是從遊戲裡面回過神來,然後看向了自己的隊友們,說道:「凌晨十二點了,很晚了,小文同學,安總,你們女孩子熬夜不太好吧?」

丁躍感覺自己倒是沒什麼,老黃和裴苟同學的話,應該也沒問題,畢竟都是男生,爆肝戰鬥輕輕鬆鬆。

「是啊。」

這時文若涵點頭道:「熬夜對女孩子身體確實不好,所以我選擇直接通宵好啦,嘻嘻嘻!」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