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3章 學校就是溫暖的家(1/2)
轉眼間,1月25日放寒假,這個寒假就已經過去兩個多星期了。
2月11日。
這一天是夏國2021年的除夕。
全國各地都已經進入到了充滿年味的新春佳節當中,儘管當今時代的年味與許多年前比起來已經淡了一些,但學校仍舊張燈結彩,讓年味變得更濃郁了些許。
好幾天前。
丁建軍就特意帶著還留在學校的後勤職工們一起在校園內馬路旁的綠植樹上掛上了紅紅火火的新春燈籠。
老媽張玉萍也置辦了不少年貨。
香腸必不可少。
由於有部分學生整個寒假都會留在學校沒有回家過年。
因此丁躍決定,把留校的學生和在校職工們除夕時叫在一起,大家一起在學校里過年吃年夜飯,一起看春節聯歡晚會。
就當是一起熱鬧熱鬧了。
這樣會給留校的學生們一種學校就好像是家的感覺。
同時讓其他回家過年的學生們看到學校這麼溫情,也會增加學生們對學校的歸屬感、認同感。
「咱們學校寒假留校生都在這個微信群里嗎?」
丁躍找到了宿管部的負責人。
為了方便留校生的需求可以統一調度,宿管部門特意把今年寒假留校的學生們拉了一個微信群。
「是的丁校長,一共有137名學生留校。」宿管負責人回答道。
「行,把我拉進去吧。」
丁躍要通知留校學生們今晚除夕夜一起過年的事情,總不能挨個上寢室去通知吧?
進群里艾特一下全員就好了。
「好。」
很快的,宿管負責人將丁校長給拉進了【寒假留校生管理群】中。
郝子昱:剛剛進群的是丁校長嗎?
曹志用:丁校長?
孔霞:哇,丁校長?是真的嗎?是本人嗎?
羅邵琦:丁校長好。
丁躍剛被拉進群里,學生們就激動不已。
「大家好。」
丁躍先是打了一下招呼,然後艾特了全員,開始編輯除夕年夜飯的通知。
「@全體成員,大家好,我是校董丁躍,值此新春佳節之際,我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學校今年特意為各位留在學校的學生們在一食堂三樓準備了一場除夕年夜飯,時間是晚上七點四十分,大家可以來一起吃年夜飯,一起看春節聯歡晚會,一起在學校里度過一個溫暖有愛的新年。」
編輯好了這一段消息後,丁躍發到了群裡面。
當留校生們看到了丁校長的這個通知,群裡面瞬間就沸騰了起來。
李泰和:哇塞,學校這也太暖了吧?居然還為我們準備了年夜飯?
徐嘉兒:丁校長,你也太好了吧,愛你愛你愛你?!
付德明:這個必須吹一波!
段亮:是真的嗎?晚上七點四十分去一食堂看看有人一起嗎?
廖陽澤:本來以為今年留在學校會是一個孤獨寂寞的春節,沒想到學校太暖了!
喬高軍:收到,嘿嘿,到時候一定準時到。
楊琛:謝謝學校,謝謝丁校長!
丁躍:@全體成員,是真的哦,一食堂那邊已經在開始準備年夜飯了,希望大家可以把學校當做家一樣,一起過一個充滿溫暖和溫馨的新年,到時候我再擱現場弄個新年大紅包抽獎活動,一等獎9999元怎麼樣?
過年嘛,開心就完事兒了。
很顯然,丁躍說學校準備了年夜飯,還要現場抽新年紅包之類的,一下子就調動了學生們的熱情積極性,紛紛表示學校簡直太暖啦。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