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四章 戰之必勝(1/2)
施耐德一直都在等著周易丟球,在周易把足球傳出去之後,他又等著馬克丟球。
可是最後,他等來的是馬克進球的結果。
這讓他目瞪口呆,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自己在場上一球未進,這小子上場就進了兩個球
這還有沒有天理
施耐德在替補席上坐立不安起來。
他仿佛嗅到了危機的味道。
比賽在馬克梅開二度之後繼續進行,沙爾克04這邊仿佛被打懵了。在比賽重新開始之後,他們的表現不如之前那麼出色了。
球員們的心理遭到了重創。
畢竟他們可是一度最多領先兩個球的,在比賽中一直處於領先位置,沒想到在短短几分鐘內就被對手扳平了
接下來要怎麼打,沙爾克04的球員們都有些迷惘。
我們是該繼續進攻呢,還是先穩固防守?
還好這個時候他們的主教練站了出來,要求球員們穩固防守,避免在短時間裡再次丟球了。
於是沙爾克04的球員們重振旗鼓,收縮防守。
雖然在主場被多特蒙德壓著打有些狼狽,可是現在如果輸掉了比賽,那就不是狼狽,而是難堪了
德比這種比賽,結果大於一切。
你在過程中表現的多好沒用。只要你輸了比賽,就等著被罵吧。
就算是u19級別的德比也一樣受人矚目。不信看看場邊那些各個梯隊,甚至一線隊的球員觀眾就知道了。
沙爾克04的調整很快,這讓多特蒙德打算趁勢再下一城的想法落空了。
周易作為球隊的中場組織者,也負責掌控球隊的節奏。
他看沙爾克04這邊收縮的很快,擺出了要死守的架勢,也就不再追求速度進球了。
他開始通過減少直傳球來放慢比賽的速度和節奏。更多的進行橫傳和回傳。
之前馬克的第二個球就是多特蒙德打了沙爾克04一個反擊,他可不想自己的球隊也被對手再打一個反擊。
所以顯得小心謹慎。
而多特蒙德u19全隊在一個多月的比賽中,已經習慣把節奏交給周易來控制。都聽他的差遣和調度。
周易既然要放慢速度,那麼其他球員就配合他。
比賽重新進入了相持階段。
周易並沒有放鬆對球隊形勢的觀察和判斷。
他的脖子在比賽中不停擺動著。就像是永不停歇的雷達。
在他目光所及的地方,都被他收入腦海中。
通過對雙方每一個球員的跑位分析,周易可以得出一些信息。
沙爾克04對格策的防守力度並沒有減弱,同時他們還加強了對馬克的防守。
馬克在三分鐘內連進兩球,真是出盡了風頭,沙爾克04的後防線自然不可能對他視若無睹。
現在多特蒙德的進攻火力點基本上都被限制住了,這也是雙方陷入僵持階段的一個原因。
但這並不意味著一點機會都沒有。
因為機會不是這麼等出來的,而是創造出來的。
現在既然馬克和格策都被看死了。金切克面臨的防守壓力也很大,看起來好像都沒什麼機會了。
但如果在沙爾克04都將防守注意力放在這三個人身上時,自己往前去,會有什麼後果呢?
或許那將是打破僵持的前插
比賽在僵持中走向了第七十分鐘。
比賽還剩下二十分鐘,比分依然是3:3。
只要多特蒙德u19的球員拿球,看台上就會響起一陣針對他們的噓聲。
這畢竟是魯爾區德比。
面對沙爾克04的死守,多特蒙德的進攻也確實沒什麼好辦法。看樣子這場比賽將以3:3的平局結束了。
但要真是這樣,那沙爾克04是第一個不能接受的。
這是他們的主場,他們還曾經一度在比賽中兩球領先對手,經歷過那種比賽的沙爾克04。怎麼還可能接受一場平局呢?
而多特蒙德是第二個不能接受這個結果的。
按理說,他們能夠將比分追成3:3平應該知足了。
但多特蒙德的球員們卻並沒有這個想法既然我們都能追平,為什麼在比賽還剩下二十分鐘的時候。卻要想著「平局就好」呢?
這可是魯爾區德比
不決出個勝負來,還好意思稱作德比嗎?
格策在邊路帶球,突然變相殺奔中路,不過理所當然他遭到了沙爾克04後衛們的圍追堵截,仿佛橫在他面前的不是沙爾克04球員,而是一堵牆。
如果他繼續帶球的話,只怕球權一眨眼的功夫就會丟。
格策也不傻,他沒有強行突破,而是把足球橫著傳給了在大禁區內的馬克。
而就在格策傳球給馬克的瞬間。周易開始向禁區里移動。
馬克剛剛接到球,他的身邊就已經圍上了沙爾克04的球員。
現在他的身陷包圍圈。想要往門前帶球是不可能的,甚至就練射門的時間都沒了。
眼看球就要丟。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