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陣營和調侃。(2/2)
最後說一下有趣的事情,那就是浮屠搬回了老家,主要是為了專心碼字。
因為這本書對我意義很大,如果將來真沒有時間和精力去寫書,我希望能夠以一個比較體面的成績離開,畢竟它幾乎承載我青春的大半。
嗯。
回歸主題。
今天我的弟弟居然在外面抓到了一隻刺蝟!!!沒錯!!!就是刺蝟!!!!
好神奇的老家啊!!!
居然能從地裡面抓到刺蝟!!!這小子比我以前牛逼多了!!!
哈哈。。
我很猶豫啊,一方面想下鍋,一方面想放生。
糾結了半天。
才打算下午去放生,畢竟野外動物不多了。
你們知道對於一個吃貨,這是多麼艱難的決定麼。簡直是淚眼汪汪啊。
然後。
順便跟大家求個票。今天就隨便聊聊這麼多。後面幾天的更新是自動,浮屠已經調好了時間。
早上8點10左右。
就這麼多。
大家好,親親麼麼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