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攻略那個地下城領主 > 第55頁

第55頁(2/2)

目錄

2樓:還沒看,先占個樓。

3樓:我有錢, 但是角色實在是丑到我不想氪。

4樓:樓上+1.丑的我不想氪金。能不能出手遊版?我願意給老路和魅魔小哥哥花錢。

5樓:對啊,戀愛換裝手遊多好, 我願意氪爆啊啊啊。

6樓:???樓上咋回事啊,戀愛遊戲去玩霸道紙片人愛上我不好嗎?請讓地下城保持現在這個水平。點卡收費或者商城收費我都可。只要建模保持現在水平,遊戲機制不坑爹, 我願意玩。

7樓:出點卡遊戲吧,商城真的普通玩家玩不過土豪。請給平民一個機會。

8樓:月卡我也能接受,不過這遊戲搞了這麼多年,熬死好幾個投資商,不可能不瘋狂吸金。我就希望不要吃相太難看。

110樓:為什麼突然談論的話題這麼沉重,我們一起哈哈哈哈不好嗎?

122樓:對啊對啊,反正還在內測,要是遊戲吃相太難看,跑路就好了啊。

159樓:凸(艹皿艹),辣雞回檔,勞資好不容易做到50000的建設任務,一朝回到解放前,只剩下46283了。打電話給客服還不給我解決,氣死我了。

160樓:太慘了,你都沒找紅帽子提交階段任務嘛?我做一組50,就找他提交一次。

174樓:哇.jpg,不行了,我受不了這委屈。我要繼續去給客服打電話。

188樓:辣個,有朋友注意到前幾天一個場景bug嗎?

190樓:前面哪個兄弟在說場景bug?我想了解一下。

198樓:/圖片/圖片。我本來想去截圖骨龍的,結果路過城主大廳的時候,發現門開著,然後就給我看見,城主大廳裡面的建模損壞了。圖片有點模糊,仔細看王座的扶手。肯定是壞掉了。

200樓:哦豁,啥意思,以後會有守城任務嗎?我們的地下城被進攻了,場景一片破敗。

215樓:也可能是特殊劇情?比如兩個NPC在大廳里打架,把王座扶手打壞了。

232樓:有點意思,但是什麼樣的打架能直接把王座扶手打壞?看圖片,其他東西都沒有壞。

255樓:妖精打架。

256樓:妖精打架。

257樓:妖精打架。

--------------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玩家是要退游跑路的!」伺服器在路易斯的腦海里咆哮:「你給我認真一點啊,不要滿腦子都是泡魅魔。要麼大家一起在遊戲裡稱王稱霸,要麼大家一起玩完。沒有第三條路!」

路易斯若有所思:「毀滅人類,占領地球?」

伺服器:「——」宕機。

半分鐘後重連,伺服器在路易斯的腦海里塞滿了《戰爭與和平》、《和平發展論》、《道德與法制》等書籍。並苦口婆心地道:「不要天天想著打打殺殺,你去和魅魔談談戀愛不好嗎?就算這個綠色模式影響你的發揮,你還可以直接侵入他的程序,1和0的交流不愉快嗎?」

路易斯把伺服器從腦海里扔出去。1和0的交流愉快嗎?當然愉快。但是走程序入侵和自己DIY有什麼區別?它麼得靈魂!

路易斯嘆了口氣。行吧,好好工作,爭取把其他脫軌的NPC的程序都重新編入他的資料庫做好備份。萬一被程式設計師查起來,他還有時間拯救一下世界。他可真是太不容易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