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頁(2/2)
「老大,怎麼辦?要不要刪帖壓一壓?」運營組組長敲門進主策辦公室,把一疊資料遞給他。
主策嘩嘩嘩翻了一會兒後,皺眉道:「把主程序,不,把整個程序部門的組長都叫進來。」
沒多久,主策辦公室里站的滿鐺鐺的。
「這怎麼回事?路易斯真的禁言玩家了?」
主程序道:「對。」
「對?他這個行為還對?」
主程序:「老大你聽我說,這是有原因的。這群玩家打擾到路易斯和魅魔的相處了。在設定里,他是城主,他有權處理玩家扮演的領民。本來城主大廳就不是開放區域,他處理玩家的行為邏輯是合理的!
一個城主,他還不能處理一點低級史萊姆嗎?那他這個城主設定有什麼用呢?我們乾脆不要城主了,我們乾脆做個遊戲叫我的地下城。所有玩家一人發一個地下城,讓玩家當城主。也不要賣什麼全息rpg了,做單機,讓玩家自己和工具人NPC玩。」
程序猿大哥堅決不會承認他們花費巨大心血寫的程序有bug。
主策:「老大哥冷靜一點。我不是在質疑你們寫程序的水平。不過路易斯也不能,額,太虐待,不是,太看不起玩家。畢竟我們還要靠玩家氪金。」
主程序:「這就是設定的事情了。」
門外路過的設定組組長聽到,當即敲門進去。
「玩家不喜歡老路嗎?我看現在論壇貼吧里老路的同人多的驚人,這就是老路的魅力!改了設定,他就不是原來的他了!」
運營組組長點頭附和道:「對對對,我們現在人氣最高的就是路易斯和魅魔這倆NPC了。」
主策劃心想,那不是因為才出了這兩個NPC嗎?不過他也清楚,同人文化帶來的收益也不小,以後賣周邊可不就靠這個嗎?
辦公室里的爭論越來越激烈,主策一開始只是想討論一下「我們是否應該約束一下路易斯的行為模式」問題,現在已經吵到了玩家到底喜歡的是自動傻瓜模式,還是需要自己探索的困難模式。
......
「今天老大們吵得好激烈啊。」
「是啊是啊,越吵人越多,美工和建模進去遞個材料都吵上了。」
「嗯?這砸吵上的?好像八竿子打不著啊。」
「魅魔的新外觀露點了,然後開始吵媚宅問題。」
「等等,我記得裴伊是男魅魔啊。男人打赤膊都不行了嗎?太嚴格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