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頁(2/2)
「作為魔王候選者,我們或多或少都了解到對手的一些情報。」路易斯從設定里扣了一點沒有寫但很容易填補進去的內容來和魅魔解釋,他的地下城問題並沒有魅魔想像中那麼複雜。
不過裴伊不這麼認為,他甚至腦補出了這是一個多方集體作案的事件。
「除了牛朗明戈,還有其他魔王候選者。有沒有可能是其他候選者趁著您和牛朗明戈產生衝突的時候,派了一批史萊姆來破壞您的地下城?」
路易斯:「......」NPC們會自己產生劇情是好事,但真的不要腦補的那麼複雜。
沒有策劃會寫那麼複雜的故事,這本質是個搬磚打怪遊戲,而不是解密類啊。
「我想事情沒有那麼嚴重。骨波那契已經告訴我,那只是一群觀賞型史萊姆,也許只是來觀察一下對手的城市建造和城防軍實力。」路易斯繼續解釋。
說完,他不給魅魔思考的時間,接著道:「對了,迪琺應該已經把藍皮惡魔解刨了,你想了解一下如何提取秘藥嗎?」
裴伊欣然點頭:「如果時間充足,我們最好能研製出破壞秘藥成分的外用藥劑,這樣就不用擔心大批量秘藥改造過的惡魔進攻地下城。我馬上去給大哥寫信,我家有幾個鍊金術師本事還可以。」
「不用。」路易斯連忙拉住魅魔:「相信迪琺,他會解決的。」
給玩家留點任務,任務難度係數大沒關係,有的是人願意找代練,但是沒事幹的話,玩家真的會退游的。
第41章
【辣雞遊戲,AI隨便玩弄玩家, 任務提示少的可憐, 副本貧瘠,這遊戲到底還有什麼值得玩下去的?】
一個名為【辣雞遊戲】的帖子飄在貼吧首頁, 分分鐘被頂了幾百樓。
樓主講述了自己為了主線任務,混進城主大廳, 結果被狗幣城主一句話打成敵方,連解釋都不給, 直接禁言玩家, 還讓玩家被骨龍烤了吃掉,這麼一個故事。
樓主:這遊戲說著開放世界, 所以AI的行為就可以不受控制嗎?玩家的基本權利在AI眼裡等於沒有,玩家是奴隸嗎?什麼垃圾遊戲,一點遊戲體驗都沒有。
5樓:?????驚呆了,啥玩意兒?這個捏臉不是滾姐嗎?滾姐,滾姐你要是被綁架了你就眨眨眼。
6樓:不是,滾姐是誰?
8樓:噫,這遊戲這麼坑爹的嗎?AI這麼牛逼?爸爸不玩了。
10樓:臥槽,還把玩家角色吃掉了!?這算不算侮辱屍體?這遊戲怎麼過審核的?投訴舉報警告
12樓:你們別聽風就是雨好不好?本來最近的主線劇情就是有敵人入侵地下城, 你們一群史萊姆捏臉捏的和球滾滾一樣,混進城主大廳, 被AI識別成敵方有什麼問題嗎?
15樓:邪教玩法是那麼好混的嗎?自己不肯好好搬磚,要走邪教路子,玩翻車了就來發帖罵遊戲, 你咋那麼牛逼呢?
20樓:等等,沒玩過遊戲的路人看不懂了。有沒有課代表來給我科普一下。
27樓:需要科普+1,信息量太大。看的一臉懵逼。什麼叫邪教玩法?遊戲AI能隨便殺死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