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7頁(1/2)
莫莫放開手,想了想也開始土撥鼠尖叫:「啊——」
伺服器:「?你鬼叫什麼?」
莫莫示意伺服器查一下自己的意識能量,如果能量沒有損失,那就意味著他的造物完全沒事。
伺服器:「對哦。還能這樣,業務不太熟練,見笑了。」他檢查著自己的能量,突然看向莫莫:「把你今天看見的一切都給我忘記,不然對你不客氣。」
莫莫:「......哦。」他可真有意思,莫莫想。
路易斯有事嗎?他當然沒事。
如果說作為一個遊戲成精的位面有什麼好處的話,那大概就是斷線保平安吧。
只要不是對方完全侵入伺服器,那麼路易斯把自己搞掉線,就能從別的位面掉回自己家位面。
熟悉的暗夜之心,熟悉的城主大廳,熟悉的黑色王座。
路易斯毫髮無損地坐在王座上,思考伺服器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停止他的尖叫。
吵吵地他耳朵疼。
哎,算了。還是去看看他的魅魔在幹什麼吧。
《最強地下城》的遊戲公司適時放出了遊戲CG。放的就是路易斯獨自面對一整個城市的強力武裝力量那段。當然,最後結尾經過了一點藝術包裝。
路易斯沒有下線回家,而是以一人之力扛住了整個攻擊。
他從光明中走出,帶著黑色的陰雲,張揚的膜翅猶如死神的鐮刀,將恐懼帶入奧迪大陸最強大的王國。
大股東登錄他的GM權限帳號,毫不客氣地「哈哈哈」了路易斯一翻。
「翻車了吧?要不要我讓程序組給你再調一下數值?叫一聲爸爸,爸爸愛你。」
路易斯:「滾。」瑪德,影響他看魅魔的好心情。
大股東:「這麼暴躁一看就知道沒討到好處,你等著,我給你武裝一下。」
路易斯瞳孔放大:「住手,不要亂調東西!」
有不在活動地圖的玩家發現,GM和老路在城主大廳大打出手。最後啥也沒打壞,壞的最嚴重的大概就是靠近圍觀的玩家,被送去了復活點。
論壇上也有討論遊戲CG的,不過討論的方向和遊戲內不太一樣。
論壇上,有玩家搬運了兩個遊戲公司的CG,一個是地下城自己的,老路無傷版,一個是對面遊戲的,老路失蹤版。
搬運的樓主使用了狗頭保命,然後寫道:顯然,兩個遊戲公司在活動近戰上出現了一點分歧。
樓里除了「哈哈哈」意外,一點其他有意義的內容都沒有。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