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攻略那個地下城領主 > 第183頁

第183頁(1/2)

目錄

這段遊戲CG是《捲軸大師》一方製作的。

讓玩家們驚訝的是, 聯動活動的具體內容官宣, 放的就是這一段。

【聯動活動,我是大反派?】

樓主:我第一次見到哪個遊戲的活動cg主角不是自己的。這也就算了, 關鍵整個CG看下來,地下城活脫脫一個大反派啊。

2樓:樓主醒醒, 惡魔不是反派, 難道還能是好人?

3樓:附議, 惡魔不是反派, 難道還是好人?

5樓:CG畫面挺好的,就是這個奧迪大陸讓我很出戲。奧迪究竟給了你多少GG費?我寶馬給雙倍!

8樓:我勞斯萊斯給三倍!

10樓:我阿斯頓馬丁不服。

15樓:前面幾樓讓我差點以為自己走錯到車展了。我就說想,《捲軸大師》這是怎麼了?你以前不是這樣的啊,你以前發現新大陸都是:搞,打他!有什麼好東西搶過來強化自己的家園。這次為什麼突然變成了聖母白蓮花?

20樓:我登陸了一下我的《捲軸大師》,你別說,活動送的限時捲軸還挺強。要不是不能線上聯動,我都想試試到底地下城體系比較強,還是捲軸大師體系比較強。

33樓:害,強不強不就是數值的事兒。再說了,搞個聯動哪有真刀真槍上的,頂了天的出現一點對方遊戲的boss模型。

50樓:那啥,玩法怎麼樣先不去說它。就是從CG里感覺我地下城是真的好反派啊。

60樓:講道理,捲軸大師以前出新地圖也很反派的,都是新地圖來了,拿上捲軸出去干。堪稱異位面惡勢力。結果現在?/滑稽,惡勢力撞上惡勢力,地下城贏得了惡勢力老大的地位。

80樓:哈哈哈,我剛剛去聞了一下客服,為什麼他們願意在CG里當一個反派。你們猜客服怎麼回復?客服說:因為惡魔就是邪惡陣營。還給我發了一個混亂邪惡的老路表情包。我要笑死了,代入感太強,當反派可能是他們的終極理想吧。

100樓:所以老路的狗是有道理的,這遊戲整個策劃組都很「邪惡」。/混亂邪惡老路.jpg

---------------

數目龐大,氣勢磅礴的騎兵排列成整齊的方陣,空中部隊盤旋在上空,鮮紅的旗幟於風中烈烈飛揚。

路易斯坐在龍背上,懷裡擁著魅魔。他眼神輕慢地掃過那個捲軸標記,稍稍抬高了一些聲音,道:「我的子民們,你們即將隨我進入異世界位面,握緊手上的武器,像我展示你的實力吧。」

「為城主大人獻上勝利與鮮血!」

統領各個軍團的血腥領主們抽出配劍,向著斜側方舉起,領頭宣誓。

他們的話音才落,更加洪亮的宣誓響起:「為城主大人獻上勝利與鮮血!」聲浪仿佛利劍般直衝雲霄。

玩家們被安排在NPC方陣中間,受到氣氛的感染,也放開了嗓子賣力的吼著:「為了終極邪惡的老路!」「城主大人萬歲!」「為了婚魅魔!」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