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0頁(2/2)
路易斯看著一臉牙疼表情的裴伊,清了清嗓子道:「他太醜了是不是?再稍微忍受一下,很快他就會消失在你的眼前。」
裴伊:「我就是想知道,他為什麼不能把頭也變的大一點呢?」看著疫魔的頭身比及其難受的魅魔, 撇過臉, 對著路易斯問道。
路易斯毫無魔性的黑他的「對手」:「你不能指望一隻疫魔有像你一樣精緻的品位。」
被五花大綁扔在城主大廳門口的吸血鬼城主阿碧對著天上的疫魔翻了個白眼。大家都是蝙蝠,疫魔咋那麼丑?簡直拉低了他們蝙蝠的顏值。
看守著阿碧的一隻血腥領主見阿碧翻白眼,冷漠的道:「你老實點,別想雙眼一翻, 兩腿一蹬裝死亡。我們對付休克的亡靈系生物都是直接扔進地獄之火燒成骨灰的。」
阿碧:「......」
玩家們也對這個BOSS的長相表示驚嘆。
「這個BOSS......長的很別致。」
「看的出來美工很有想法。用頭和身體的強烈對比, 來讓玩家記住這個BOSS。不得不說,我記下來了。畢竟頭身比例這麼不協調的BOSS我縱橫遊戲界多年,還真是第一次看見。」
「我好像知道他為什麼數學不好了, 絕壁是因為腦容量不夠!」
「有一說一, 眼鏡不錯。」
這是瘟疫之源公共任務的最後一天, 疫魔BOSS將和暗夜之心地下城決一死戰。這一次沒有複雜的任務開端, 沒有NPC的花式表演, 時間一到,疫魔BOSS從遠處飛來,系統很痛快地宣布了最終任務開始。
【叮——疫魔歐幾疫德攜帶著可怕的瘟疫降臨主城,拿起你的武器,扞衛你的城市,將瘟疫永遠驅逐!幫助魅魔,拯救你病危的城主吧。世界BOSS歐幾疫德0/1】
雖然系統給出了開始信號,但玩家們卻有點慌兮兮。
統戰YY里,指揮團在商量——
「上?」院長不太確定的問。
小瘋沉吟道:「系統那麼乾脆地說開打,我怎麼有點惶恐呢?007呢?我們的國際007在不在?其他服有開打的嗎?」
國際007開麥道:「報告,沒有。他們在等我們這裡先開怪。」
「嘖。」小瘋搖了搖頭:「他們太壞了。」
萌王:「那,不如問問神奇滾姐?滾姐滾姐,老路和魅魔有什麼動作沒有?」
球滾滾:「感謝你的信任,但我今天被關在門外。」
院長:「那玩兒完,什麼參考都沒有。」
小瘋:「我有一個想法,高數同志上線了沒有?我們派高數同志去和BOSS談談。」
他話音落下,公屏上就刷屏一片。
「好,我同意!」「臣附議。」「 10086」「歐式幾何永不認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