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頁(2/2)
「我們是不是應該選個指揮,然後拉個統戰YY?不然這麼多人怎麼統一指揮調度?臥槽,你看那邊就有傻子衝出去了。」
總有作死的玩家堅持生命不熄,作死不止。玩遊戲怕什麼死啊,一分鐘後復活又是一條好漢。
他們衝出去之後直接衝進了牛朗明戈的大軍內。
也不知道是戰場倒計時還沒結束的緣故,還是牛朗明戈被驚呆了的緣故,這一小部分玩家竟然沒有被直接秒殺,而是在敵對陣營里瘋狂截圖十幾秒後,才被送去復活點。
然後下一刻,貼吧上就出現了【版本BOSS之戰高清大圖】的帖子,很快轉載到論壇,微博,沒有激活碼的雲玩家都參與進來。
200樓:嚯,場面夠可以的啊。就是能不能開個燈?太暗了,看的眼睛疼。
328樓:看起來BOSS和小怪很多的樣子,內測玩家一共才多少人?
388樓:主城裡還有NPC啊,NPC一起上,CG裡面不是很牛逼嗎?再不行還有老路,我估計這個版本BOSS也就壓一下血線,壓到血線之後,老路就親自上場了。
400樓:我對戰場和版本BOSS不感興趣,我就想知道老路在舉辦什麼宴會。我看到之前院長拍的視屏,有個不認識的NPC抬著一個箱子進城主大廳了。我想知道箱子裡是什麼。
401樓:我也想,我還想參加NPC聚會,看起來好棒哦。就院長那個不及格攝像師的錄屏,驚鴻一瞥,完全滿足我當公主的夢想。
460樓:官方放新CG了,快去看,信息量賊大。魅魔在盒子裡臥槽,我不行了,官方賊會,我去畫圖了。
498樓:啊啊啊,我可以!放開那個盒子,等等戰場貢獻前10的玩家還有獎勵?不會是魅魔吧?我不允許!放開你們的狗爪子!
511樓:不行,我要把這樓拉回主題。你們仔細看樓主拍的照片啊,那麼多小怪和精英BOSS,你們卻在討論圖片裡連個衣角都沒有的魅魔?
522樓:BOSS哪有魅魔香。
523樓:BOSS哪有魅魔香。
BOSS當然沒有魅魔香。路易斯深知這一點,所以他微笑著看著那個波伊送來的盒子。
在休息室里,波伊已經使用了替換法術。所以,按照17哥的計劃,這個送到路易斯面前的盒子裡面,裝的應該是他本魔而非魅魔。
然而,路易斯是誰?是這個世界的權限狗!他不要臉起來,哪個程序能搞得過他?
所以現在,送到路易斯面前的盒子裡,裝的仍然是魅魔。至於17哥,路易斯給他準備了另一個盒子。
裝有17哥的盒子應該送到哪裡去呢?
路易斯斜著眼,瞥向別西卜。
兄弟,就你了。誰讓你是酒友會裡唯一一隻單身魔呢?
再說了,設定里的兩個中二病碰撞在一起,總會產生點火花吧。
裴伊縮在盒子裡,側耳傾聽盒子外的聲音。他聽見了樂團的奏樂聲,也聽見了路易斯的交談聲。
有個他不認識的聲音道:「路易斯,你的地下城被包圍了。」這聲音一點也不緊張,反而透著些幸災樂禍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