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我真沒想當巨星啊 > 第兩百七十七章,我不是在針對理察先生,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不會這首曲子

第兩百七十七章,我不是在針對理察先生,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不會這首曲子(2/2)

目錄

除非...

除非是新創作出的曲子。

難道..

難道李雲他要...

此時此刻,李雲撫摸著手中的小提琴,心情那叫一個複雜。

李雲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他不喜歡裝逼。

或者說,不喜歡主動裝逼。

畢竟裝逼和鹹魚人生的信條總是背道而馳。

但有時候..大丈夫有所裝,有所不裝。

理察的這種『施捨』或許並非惡意。

但施捨本身就是一種歧視了...

李雲非常不爽這種歧視一般的施捨。

縱使他是出於好意。

李雲繼續說道。

「這個...除了《卡農》之外,我其實還有一首曲子,這首曲子...」

「您的原創曲子嗎?除了《卡農》之外還有!」

全場譁然,理察更是激動的從椅子上站起來。

真的!真的是一首新曲子!

恐怕也只有他創作的新曲子,才能篤定自己,乃至在座的各位都不會了。

理察徹底不說話了,只是靜靜的期待。

接下來,李雲的曲子,會和《卡農》是同一個等級的嗎?

「嗯...」

而聚光燈很是適宜的照射在了李雲的身上。

此時此刻,全場安靜,就連馬克也吞了吞口水,心中既是複雜嫉妒,又是期待...他也很喜歡《卡農》。

《卡農》的創作者,會拿出什麼樣的曲子呢。

李雲拿起了小提琴和拉弓。

表情更是複雜了。

如果不是學習了葉星輝的小提琴技巧的話,恐怕這一首曲子很難複製出來吧。

當然,即使擁有了葉星輝的小提琴技巧,也沒辦法完全將這一首曲子複製出來。

一是這首曲子需要的技巧性實在太強了,二來也是李雲沒有記完整...

記憶深刻的同時,也很模糊。

就算重現,應該也只能重現一小段。

所以李雲的內心還是有些發虛的,甚至有些後悔自己突如其來的戰狼式衝動。

就是看西方佬裝逼不爽,就是聽馬克剛剛的那句話不爽。

但是...

有一句老話說的好。

自己裝的逼,含淚也要裝完。

思緒回到從前,這也是李雲曾經聽過為數不多的古典曲子,說來有些羞恥,還是李雲以前無聊嘗試《勁舞團》的時候才了解到的曲子,後來去了解了,才被這首曲子深深的吸引住了...

這首從貝多芬時代傳唱到現代,依然是不朽的經典曲子,比之《卡農》有過之而無不及。

此時,李雲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就這樣吧...

「接下來我將為大家演奏的曲子...叫做《悲愴第三樂章協奏曲》。」

下一刻...

拉弓在琴弦上拉響。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