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我是好男人[快穿] > 第1102頁

第1102頁(2/2)

目錄

就算除夕夜,沈家也沒人待著,沈一赫有事也出去了,自從沈思琦回到沈家,壓根不存在什麼團聚之說,各自過還各自輕鬆。

外面還飄著雪花,白雪皚皚。

沈可希邊開車門邊坐進去,語氣驚喜,「你怎麼來……」

話沒說完,季洋就把她拉過來,堵在了車座間,找准香唇就覆上去,先啃再說。

「唔……」沈可希睜眼看他,手往他脖頸纏,微微昂頭,看著他的臉。

百看不厭。

等到季洋鬆口,她努了努嘴,「你也不怕凍著了,這麼冷還過來。」

兩天沒見了,說不想不可能。

「不會。」季洋又小啄兩下,「帶你去個地方。」

「什麼地方?」

他沒回她,啟動了車子。

半個小時後,停在了北郊別墅門口。

「我思來想去,帶你去什麼地方跨年最好,這裡是我覺得最好的地方。」季洋側頭看向她,一本正經出口。

沈可希:「……」

她不應該指望他做出什麼浪漫的事情,畢竟他除了裝病讓她心軟,就只會裝病讓她心軟。

「這裡我覺得挺好。」沈可希昧著良心給了他肯定。

兩人下車,往別墅內走。

本來年上不打算在這住,所以季洋都讓他們回去過年了。

季洋遞過來鑰匙,沈可希開門。

他在她身後。

她一開始很隨意,覺得兩個人靜靜呆在這裡挺好,只要和他在一起,浪不浪漫又有什麼關係?

等到一進去,她止住了腳步。

客廳地上鋪滿了紅色的玫瑰花瓣,放著愛心形的蠟燭燈,往上掛著閃亮的燈。

一切美輪美奐。

沈可希有些緊張了,不知道他要做什麼。

季洋摸了摸鼻子,走到一邊桌上拿起一大束玫瑰,略帶生硬放在她懷裡。

站在她對面,好似鼓足了勇氣,卻來了這一句,「馬上跨年了,挺好。」

沈可希:「……」

沒人這麼表白的。

季大少爺站在她對面,輕咳了一聲,傾過身子指了指玫瑰花里的盒子,「你打開。」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