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34頁(1/2)
閉著嘴快速嚼著。
目光還盯著季洋,有點像偷吃零食怕被父母發現的孩子。
「嗯。」
「我明天過去。」
……
季洋說著掛掉電話,伊妍趁他沒轉過來前快速又吃了一塊雞丁,手上的動作又放緩了。
「威哥打來的電話。」他回來坐下,解釋了一下。
「嗯。」伊妍也沒多問。
季洋剛拿起筷子,看著就剩幾塊的香菇雞丁,眼底有些疑惑。
剛剛不是挺多的嗎?
墨魚仔怎麼也沒多少個了?
他抬頭,伊妍已經優雅把筷子放下,清緩道,「我吃飽了。」
「這麼快就飽了?」他看著菜,「要不要再喝碗湯?羊肉湯喝了好。」
「不用。」伊妍拒絕。
她已經喝了三碗,再喝下去不是要變大胃王?
「還剩這麼多菜。」季洋嘆氣,手上動作加快了起來。
「你不是也飽了?」她看著他,柳眉蹙起。
「那也不能浪費啊。」季洋出言道,「以前孤兒院還沒什麼吃,飯菜都要吃得乾乾淨淨,院長媽媽以前還說,人死後是要吃完一生浪費的食物才能投胎。」
「所以我們都習慣了,要吃完。」
「……」伊妍看他又吃了好幾口飯,忍不住開口,「你們不是最看重身材?」
這樣吃下去,不怕胖?
「我健身,也吃不胖。」季洋說著給她夾了一個墨魚仔,「吃這個,這個味道不錯。」
伊妍夾了起來,放在口中。
「雞肉很嫩,還有一個墨魚仔。」季洋往她碗裡放,又夾了韭菜放在自己碗裡,「這個你少吃點,對胃不好。」
她看著他這幅樣子,原本六分飽,此時變成了四分,不知不覺又伸出筷子。
往雞丁伸去,一塊又一塊。
往自己嘴裡送。
季洋壓根不在意她吃得多不多,他自己吃得更加起勁,硬要給她盛碗湯,「多喝點。」
伊妍原本還維持著自己的形象,最後也鬆懈下來,舉止動作隨意了很多。
吃了八分飽,心情也跟著舒暢。
飯後。
伊妍主動把油膩膩的碗端到廚房,還要把裡面的東西倒乾淨,方便放在洗碗機里洗。
她那天看到季洋就是這麼幹的。
「放著我來吧,你不會。」季洋把最後幾個盤拿進來,對著她說。
「有什麼不會?」伊妍不服,話還沒說完,手一滑,都是菜汁的盤子掉在地上。
碎片四處飛濺,油膩膩的湯汁也濺起來。
她臉色一下黑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