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9頁(1/2)
而緋辭在裴羽希坐下的時候就已經偷偷溜走了,作為一個成年人,她是相當有那個思想覺悟的。
她可不想做電燈泡。
雖說瓦數不太亮。
「胖胖你變了,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你以前都是很寵我的,都不會推開我。」見蘇芷推開自己,裴羽希立馬戲精上身,一臉受多大委屈的模樣,看的蘇芷是腦殼疼。
你是個影帝好嗎?
你是個傲嬌的毒舌男好嗎?
請保持你高冷人設行嗎!!!
此時的裴羽希眼裡一片水霧,嘴唇撅著,左手插著腰,右手指著蘇芷控訴道。
看著好不可愛。
「你人設崩了。」蘇芷忍著想要親一口的衝動淡然說道。
「人設?我是什麼人設?」裴羽希有些茫然,不對,現在是說人設的時候嗎?
「高冷,毒舌,傲嬌…」蘇芷掰著指頭一條一條的說了出來,而每說一條裴羽希的臉就沉了一分。
這是哪個王八羔子說的?
他哪裡高冷了?
嗯,他是挺高的,一米八幾呢。
但是他不冷吧…
不然為什麼每晚蘇芷會抱著自己睡覺,不是因為自己身上暖和嗎?
毒舌?
跟黑粉對罵就是毒舌了嗎?
那大概是沒有見過真正的毒舌是什麼樣子。
傲嬌?
他哪裡傲嬌了?
蘇芷一邊說裴羽希一邊在心裡反思自己,所以蘇芷不喜歡自己是不是因為網友的誤導?
不然自己長的那麼帥,身材那麼好,演技那麼棒,又那麼有錢為什麼不喜歡自己?
「你也覺得我跟網上說的一樣?」蘇芷還在掰手指說的時候裴羽希問出了聲,好看的劍眉微蹙。
蘇芷摸了摸下巴,認真思考片刻道,「我覺得你就是一悶騷加戲精。」
what the fuck?
悶騷加戲精?
所以自己在自家媳婦兒心裡就這形象?
戲精他承認。
不過他哪裡悶騷了?
他明明都是明騷好嘛。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