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破土儀式(2/2)
「呼...」李國豪舒了一口氣,沒了就好,總算是結束了。
雖說不累,卻是無聊的很。
董大師在得知李國豪也會參加破土儀式後,也是把儀式縮短了兩個小時,他笑著說:「其實開工破土的儀式還有很多,上次食品工業園開工可是花了三個小時才結束!」
「三個小時!」
「嗯,要請一些專門的法師來念經禱告,還要請一些舞龍舞獅的隊伍來掃清污穢。」
「好吧。」
李國豪沒想到開工破土還有這麼多的流程。
等所有人都上完香後,董大師叫住李國豪道:「李生,這一工還要你親自挖!」
說罷,讓旁邊的員工拿來此鋤頭遞給了李國豪。
「挖那?」
「在那片用紅布圍起來的土地,隨意的挖幾下就行了。」
聽罷,李國豪走過去隨意的挖了幾下。
此時一邊早已等候多時的《每日日報》記者,將這一幕給拍了下來。
又是忙活了差不多十幾分鐘。
破土儀式總算是結束了。
齊柏恆等一行人陪著李國豪參觀起佐墩道碼頭。
「董事長你看那邊,我們計劃是把大廈主體的方向是坐北朝南,往後第一縷太陽光能夠直射在大廈上。」
齊柏恆指著碼頭一片土地道。
「嗯。」望著不大的佐墩道碼頭,李國豪好奇的問道:「你說,我們在這邊修建一個小的碼頭,用作員工上下班怎麼樣?」
齊柏恆琢磨道:「可以是可以,反正碼頭是現成的,我們也不會在碼頭這一塊動土,只會後期拆除,如果董事長要弄一個小的碼頭用作員工上下班坐輪渡的話是可以的。」
一旁的金嘉實聽到這話,笑著跟著道:「董事長你說的不錯,我現在就住在香江島,這往後要跑到西九龍來上班,沒有輪渡的話,走海底隧道也不知道要多久的時間,在這邊修建一個輪渡,也方便我們上下班了。」
黃耀華也是跟著如此說。
倒是狄益民無所謂,他現在就住在九龍,往後只要開車就能到公司,也不必在走海底隧道,方便的很。
「既然如此,就留下一個小碼頭,專門用來給員工上下班,往後我會安排人買一艘輪渡,住在香江島的員工以後可以直接坐輪渡上班。」
「董事長英明!」
「董事長太為我們這些員工考慮了!」
一時間馬匹聲響起。
李國豪聽著這些人的恭維,哈哈一笑說:「好了,別拍馬匹了,趁著現在大家都在,你們趕緊跟齊經理說說對往後自己辦公區的裝修要求,別建好了,你們不滿意,吵著要重新弄!」
「齊經理,我想把我的辦公室安在靠近窗戶的位置!」
「我也是!」
「我也要!」
頓時眾人就開始圍著齊柏恆訴說自己對辦公區的要求。
李國豪看著這一幕,笑而不語,轉頭望向了對面的維多利亞港,看著對面高聳入雲的怡和大廈,心想著往後國豪大廈建好以後,自己坐在頂樓辦公室內,看著此時的怡和大廈,恐怕就跟大人看小孩一樣了。
心裡別提有多爽,幾年前,怡和大廈剛完工的時候,李國豪還在中環準備找個樓層當作公司辦公地,沒想到幾年過去,自己也能修建大廈,還比怡和大廈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