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章2:吐槽與擴展包意見收集(1/2)
本作的收藏數已經接近2000,但是推薦票的數據真的是令我不忍直視.....
和幾本同期作品(同類作品)相比,我真的沒看出他們比我優秀10倍的水準。
注意,是優秀10倍。他們的推薦是銀翼推薦票的10倍,甚至20倍。
銀翼這次已經盡了全力努力做好細節。無論是設定、大綱、金手指、都用了一個多月的時間來準備。
每個人物的語言,都盡力向他們原有的設定靠攏。
我自己不是中學生,寫作已經十年多,我更不該寫出中學生那種中二氣息太濃厚的東西。
比如說夜魔俠馬修.默多克語氣中帶著憂鬱、淡然,他年齡接近30,說話也應該更成熟,難得才會開開玩笑。
懲罰者弗蘭克,硬漢本色,殺伐果斷,來去瀟灑如風。
彼得.帕克,因為他不是夜魔俠故事線的主角,所以沒有給他太多嘴炮的機會。但是形象上極力貼近一個天然的高中生,一個富有理想的小英雄,一位有著中學生特點,愛玩,愛新鮮事物的可愛男孩。
托尼.斯塔克(還未出場),輕浮、幽默、喜歡開玩笑,但是他經歷了在阿富汗的災難以後,會變得更加成熟和富有責任感。
在寫上一本書的時候,銀翼寫的女性角色成為一個亮點,所有欣賞的讀者,都對兩位主要女性角色印象深刻(《星辰法師》中的娜塔.霜語和伊芙琳.銀刃,肯定比主角霍森要出彩)。
對於女性角色的塑造,這也是我會繼續發揚的一個點。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