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重生之養豬大佬 > 707、瘋了吧?

707、瘋了吧?(2/2)

目錄

「這就不可能了,如果比二道販子還少,政府不會這麼支持的!」

說到底,還是有聰明人的。

「四十四號……」

聽到四十四號,王二哥臉色喜悅了一下,因為很快就要輪到他了。果然,沒過多久,就呼叫了他。

「幾位,我先進去了!」

「好的王老二,你快進去吧,進去看看是不是真的!」

王二哥開著自己的三輪車,進入了合作點裡面的大廣場。這裡熱鬧的很,到處都是人。

「你是四十五號王二對吧?」

有工作人員,帶著口罩過來了。

「是的,我就是!」

「把號碼牌給我,然後過來過秤把!你是一些什麼東西,我們要檢查一下!」

「哦,給你!有玉米黃豆和土豆。」

「就這三樣?」

「嗯!」

「那好,打開我看看。先給你說一下,玉米品質好的,一塊二毛五一斤,差一點的只有一塊一毛五。具體怎麼樣,我看了才知道。至於土豆,只有七毛五,沒有什麼品質差別。黃豆這裡是兩塊三。」

「什麼?玉米一塊二毛五?瘋了?」

確實瘋了,不過瘋了的是王老二。他真覺得自己瘋了,或者說聽錯了。

「你沒搞錯吧,玉米真的一塊二毛五?」

工作人員也不驚訝,因為今天過來的,基本上所有人聽到價格以後,都是如此驚訝。

這個也比較正常,以前他們四五毛就賣了,如今翻了三倍,你說能不驚訝麼?

「沒有搞錯,統一價格的。當然了,能不能拿到一塊二毛五,我還要看你玉米的質量。

顆粒均勻,而且曬的很乾,還要飽滿才有一塊二毛五。如果差一點,只有一塊一毛五。

差的太狠的話,沒有曬乾或者全是死皮的話,我們合作點不收。」

再一次聽到確認,王老二已經說不出話來了。是的,無話可說了,腦子裡面是混亂的。

種地了這麼多年,玉米價格上一塊的,還從來沒有遇到過。而如今呢?

合作點一開張,收購價格就是一塊二毛五。我的天,該死的二道販子,你們他麼的生孩子沒拉屎的洞。

這些年,天知道多少錢都被這些人賺了啊!

迷迷糊糊的打開了所有的口袋,然後倒在一處指定的地方。

工作人員看了看玉米,檢查了一下之後對著王老二說道:「你的玉米品質不錯,一塊二毛五的價格。現在我這裡過秤了,你自己看看吧!」

一塊二毛五,他拉過來有一千二百多斤,弟弟的有四百斤。過秤一看,比他們自己秤的還要多十多斤。總共一千六百八十斤,算了一下剛好兩千一百塊。

這……王老二突然感覺自己要瘋了,或者說整個雲貴地區的務農人要發財了!

以前這些玉米,似乎最多賣七八百快。

如今,多了一千多!這樣搞,太瘋狂了吧?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