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1章 黑歷史?我喜歡!(2/2)
「可我沒有36d。」
「再見。」
說完安惜還真的站起身,作勢欲走。
然而卻一點都沒有嚇到安希妍,她依然很淡定的坐著,直到安惜再次坐回到位置上,「哇!厲害了word哥,居然看穿了我的套路,真不愧是我大佬啊,就憑你這份淡定,我決定要幫你這一把了!」
「你不是一直就在等我開口求你麼,還說我套路深,你的套路才深吧。」
「很難受,哥,你怎麼可以這樣看我!我辣麼單純、辣麼帥、辣麼善良……」安惜耍寶耍了好一會,見安希妍連表情都沒有太大變化,也只能無奈的結束了,「哇,我的心好痛,哥,你居然一點都不心疼做小弟的我,我好桑心的。」
安希妍看著安惜耍寶的樣子,突然很想笑,「差不多就行了,說說吧,打算怎麼幫?」
「還沒想好,話說,安哥,你們什麼時候回歸?」
「快了吧,公司已經開始籌備了,應該下個月就要開始準備新專輯了。」
「就……很尷尬,哥,我下個月也發歌,我好像已經看到了你們灰暗的未來。」
平靜的抬起頭,看了看安惜,然後繼續抿了一口咖啡,淡定的望著遠方,「我多麼希望我現在手裡有一根棒槌,然後再把你打成一個棒槌,這就是你所謂的幫忙?」
現在韓國歌謠界,公認最最最不能與之相撞的人,那就是安惜。
因為根本沒有任何希望能夠從這個男人的手裡拿下一位,之前他即便是不發實體專輯,不打歌,單純憑藉著音源、油管、還有粉絲投票等成績都還是強行拿下了好幾個一位,跟他正面對剛,貌似連bigbang都不願意做這種蠢事。
「哎,算了,反正也沒抱多少希望……」
安惜語重心長的拍拍她的肩膀,勸慰著安希妍,「別這麼快就絕望嘛,等回去韓國,帶我見見你隊友,或許我可以給你們組合寫一首歌,你拿去試試,我也不敢保證能不能成功,但終歸有那麼點希望,你說是吧。」
能夠有一首安惜給寫的歌,現在不知道是多少組合夢寐以求的事情了,想想之前,安惜強行帶起來的那些人,那些組合,就知道了,尤其是aoa,那可是跟她們同期出道的新人,那原本也是糊得不要不要的,然而就因為安惜的一首短裙,現在已經隱隱要躋身一線女團的行列了!
至於apink,本來人氣就還可以,被安惜這麼帶一波節奏,那已經穩穩的站在一線的位置上了。
可是,很明顯,安希妍是一個悲觀主義者,「希望吧。」
安惜愣了一下,苦笑不已,這姐們好像真的是對自己的組合已經徹底的喪失信心了,「你這啥時候變得這麼悲觀的,我耶,我可是安惜耶,你就算信不過自己,也得信得過我吧。」
「不是信不過你,主要是對我們公司實在是沒有什麼信心。」
在不久之前,安希妍在無意之中聽到了,公司打算將exid低價給賣出去的消息,當時這個消息,對她來說那可謂是晴天霹靂,她怎麼都不會想到,exid對公司的價值已經低到了這個程度!
尤其是在聽到那個報價的時候,她的內心無比的崩潰,那價格簡直低到簡直令人髮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