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6章 《Wolf》和《咆哮》(2/2)
這編舞其實也不難,但還是比較有創意的。
安惜的舞蹈依然還是那樣帶著濃烈的個人風格,他跳出來的《狼與美女》跟exo版本有著完全不同的風格,但是偏偏動作還都是一模一樣,甚至連節奏都沒有變。
got7的舞蹈風格,其實就是安惜的風格。
mark看著安惜的舞蹈,莫名的好像懂得了什麼,「我好像明白了什麼……」
bambam也跟著點頭,他也現了,「好像是一種延續,是《咆哮》的續曲嗎?」
「我反倒覺得《咆哮》是這歌的後續……」金有謙則有不同的看法,雖然bambam才是主領舞,但安惜其實一直最看好的還是他,bambam的舞蹈也是帶有個人的濃烈的個人色彩,而金有謙則更趨近安惜自己的個人風格。
隨著音樂的一切結束的還有安惜的動作。
他走到了七人的面前,「從今天開始,開始練習,開始練習這個編舞,兩個mv同步進行,一周之後,你們至少要達到能夠拍攝mv的程度,否則,浪費了我的時間……你們應該懂得。」
「明白!」
聽著這整齊的回應,安惜『孺子可教』般的點點頭,「那就開始吧。」
got7的出道也是花了安惜不少的心血,他可不希望組合毀了,雖然因為他的出現,got7出現了能夠與exo分庭抗禮的趨勢,但也僅僅是趨勢,exo畢竟比got7多了一年的時間,沒有psy鳥叔的江南sty1e壓制,exo展還真是相當的順暢,即便沒有了《狼與美女》和《咆哮》,但依然還是出了幾好歌,exo依然還是exo!
而這次,如果按照安惜的要求,將時間再推一個月的話……
出歌的時間,剛剛好就exo僅錯開了一天,這尼瑪的也不知道是安惜這貨故意的,還真就是這麼巧合。不過got7的七個也都沒有質疑安惜的決定,既然他覺得這樣沒有問題,那他們也誒呦什麼意見。
《狼與美女》其實也就是《oissandhug)》的主打歌,歌曲由kenzie,i11simms,nerminharambasic等作曲,創作靈感來源於叢林與狼群,歌曲開頭由12名成員組成了生命之樹的造型,編曲與舞蹈編排配合強勁節拍的音樂,展示了令人聯想到狼的突破表演和別樣魅力。
安惜這一次,對編舞也進行了一些細微的改動,但那生命之樹的造型還是不變的,他很好奇,在got7用原本屬於exo的歌,去硬撞exo那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結局,先不提結局如何,但至少……
過程很有意思不是嗎?
更何況,安惜可不認為自己會書給s.m.的人,這次的mv依然由他親自操刀,編舞也是他一手包辦,就是剛一波exo咋啦?
在高倉奏的世界裡,exo從2o13年開始就是一個宛如男團bug一樣的組合,一路雄起,直到2o15年吳亦凡提出退隊,再接著鹿晗和黃子韜兩位中國成員相繼離隊,人氣也是大幅度下滑,這才給了bts、got7這些組合崛起的機會,否則的話,就算bts要起來,也沒那麼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