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4章 扎心了,都扎透了(1/2)
「讓我們恭喜XY,這場比賽打的非常精彩。不過這場比賽SKT雖然輸了,我想說的是。」解說米樂頗有些感慨:「李哥還是你李哥(faker名叫李相赫,因此不少人喜歡稱呼他李哥)。」
「我覺得下一把要好好治一治李哥了,要限制一下他的支援。」
「……」
於是第二把,果然就治李哥了。
第二場的XY在藍色方,SKT搬掉了滑板鞋和加里奧,現在這兩個英雄是紫色方必搬的了。
XY搬掉了瑞茲和燕雀,他們是不給faker支援型的英雄了。
就給他拿發條或蛇女這樣的英雄,讓他打線。
正常和他對線,姚鑫也不會吃虧,就把他限制在中路,打野再經常來針對他一下,讓他看著隊友一個個崩盤就行了。
第二把,faker果然被壓制住了。
SKT的下路又陷入了對線劣勢,導致下半野區慢慢失守,faker整場連藍buff都拿不到了。
SKT整場的節奏果然不如第一把了,從頭被壓制到尾。
就連faker也自顧不暇,更別說支援隊友了。
遊戲內32分41秒的時候,SKT的主水晶爆炸宣布了失敗。
「恭喜XY!!」二娃激動地大吼一聲。
「要知道,自從四年前SKT第一次參加世界賽以來,還沒有哪支隊伍在國際賽上和他們打到2:0,一般都是被他們2:0。」
「但是今天XY做到了,真的是第一次有隊伍在國際賽上把SKT逼到2:0的絕境。不管怎麼說,他們已經創造歷史了。」
「現在XY已經拿到了本場比賽的塞點,SKT要好好調整一下了。」
「其實我覺得,現在SKT的問題真的有點大,我們都知道,比賽最重要的節奏帶動者是打野,以及現在這是ADC的版本,但是SKT的打野和AD現在狀態確實不太好。」
「就看他們能不能及時調整過來了,看他們在這種絕境之下要怎麼處理吧!」
場下的韓歌現在的心情還是較為輕鬆的。
在他看來,SKT現在的實力可能還不如XY前幾天打過的SSG,相對還更好打一些。
旁邊的趙傾城面上喜滋滋的,滿是掩飾不住的笑意,她的想法就很簡單。
贏了就很開心,輸了就很不開心。
第三把比賽,高星選擇了薇恩。
全場頓時歡呼起來。
這個英雄只要一出場,肯定就會引起觀眾的尖叫聲。
事實上在這次全球總決賽中,VN這個英雄的確是可以出場的了。
「小星這是要給VN整個冠軍皮膚嗎?」米樂笑道。
「你別說,VN如果出了冠軍皮膚,銷量肯定很不錯。」
「這話我還是很認可,這個英雄應該是玩ADC的人最喜歡的英雄之一了。」
「畢竟傷害高,又能秀,是個帶妹利器,妹紙一看你VN玩得這麼帥,然後就……是吧!」
「然後就想要你給她買一個VN的皮膚。」
「哈哈哈……」
……
第三把比賽開始後,SKT的開局更炸了。
從十幾分鐘就開始崩盤,比第二把還要慘。
尤其是他們的ADC選手,感覺心態都已經崩了。
拿了個小炮被高星的VN壓著打,團戰的時候又被秒,還有兩波「善良操作」用大招把XY的人救走了,簡直在玩蛇。
遊戲進行到20分鐘的時候,SKT已經落後了一萬多的經濟,還被破了兩路高地。
全場已經不斷的在高呼「XY」了。
這種局勢下,SKT基本沒有了翻盤的可能。
20分鐘領先一萬經濟還被翻盤?這問題的確在別的某些戰隊身上確實發生過。
但XY從沒打過這種大優勢被翻盤的局。
23分28秒的時候,XY勢如破竹般推掉了SKT的基地。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