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0章 韓歌和趙傾城的某種默契(2/2)
以前和譚帥在一起的時候,他還沒太大感覺,一直認為是自己牛逼,能常常壓著對面打,是自己的功勞最大。
現在突然換了一個實力稍弱一些的輔助,高星的感覺立馬就不一樣了,連帶著自己的實力也跟著下降了。
別說現在還沒磨合好了,就算磨合到很好,高星知道,自己能發揮出的實力也不如當初在XY和譚帥配合的時候了。
就對線而言,輔助的實力上限,會嚴重影響ADC的實力上限。
因為下路前期的對線中,輔助其實比ADC的作用還要大。
高星已經沒心思和這個輔助打了,不信任自己的隊友,其實是一件不太好的事情,他們也不可能有多好的磨合了。
所以高星剛來沒兩天,他就向戰隊教練說過想換輔助了。
教練問他想要哪個輔助,他說想要老隊員譚帥。
其實IC戰隊何嘗不想把XY戰隊的下路雙人組一起挖過來,只是他們已經問過了,譚帥絲毫沒有離開XY戰隊的意思。
他們覺得,應該是韓歌那邊對隊員進行安撫了,或者是許諾了隊員什麼,讓他們定了下來。
別看王田聰說的「有錢就行」,他終究還是個商人,他出多少錢也是考慮了隊員的身價,不可能去做冤大頭。
姚鑫開播之後,直播間的彈幕瞬間就爆炸了。
【揉姐姐,來給我揉一哈!】
【小鑫,LCL春季賽都快要開始了,你們的新ADC到底談好了嗎?】
【揉姐姐,有退役的LOL教練爆料你們可能要買RYL戰隊的uiz了?是真的嗎?】
「你也知道他說的是「可能」。」梁一柔笑道:「這種事情還是等我們官方通知吧!不要相信別人的爆料。」
【說真的,發表這些言論的都是蹭熱度的。】
【確實,現在不管是LOL主播,還是退役的職業選手或教練,都喜歡在這個時候冒出來「爆料」,其實都特麼是蝦扯蛋!】
【揉姐,我看有人說是因為高星不小心撞到了你和歌哥在基地房間裡……所以歌哥一怒之下把他開除了?】
看到這彈幕,梁一柔都忍不住了,實在有些無奈:「人家是開局一張圖,故事全靠編,他們是連張圖都沒有就在那編了。」
【他們就是怎麼有話題怎麼黑,網上的這些臭魚爛蝦真的死媽!】
【用腦子想想,真要干那啥也不會在基地的房間裡吧!歌哥可沒這麼蠢。】
【揉姐,我只關心XY的新ADC到底找到沒有?】
「ADC是肯定會有的,大家也不要著急了,等官方通知吧!我們現在還是要看比賽了。」梁一柔笑道:「這把好像挺巧的,小鑫居然和高星排到了一隊。」
【哈哈還真是,ADC就是高星!】
【話說現在已經不是隊友了,兩人不互演一波?】
【小鑫,我知道你肯定很不爽高星這貨在這時間離隊,趕緊噴他吧!出事了算我的。】
【……】
彈幕在無聊帶節奏,但其實姚鑫和高星之間並沒有什麼過節。
兩人從建隊開始,到拿冠軍高星離開,關係一直都挺不錯。
高星離隊也不是因為隊伍有什麼矛盾,更沒有什麼「恩斷義絕」,純屬是他自己的想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