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章 真的有那麼美嗎?(2/2)
「它們……怎麼會吐這個東西?」
「因為它們昨天吃了我的錢。」
「啊哈……?」
「哈哈……」
……
韓歌找到相應的候車室後,對林子幽道:「在這等一會兒吧!咱們的車還有一個多小時,剛好你能休息一下緩解暈車的不適。」
「哦……」
「你餓嗎?」
「不餓。」
「渴嗎?」
「剛剛已經喝飽了。」
「……好吧!」韓歌把手機遞給了她:「你給你家人打個電話吧!第一次出遠門,他們現在肯定在擔心你呢!」
「嗯,謝謝。」
「不用。」
……
下午三點鐘,二人抵達了花城火車站。
出站的時候,林子幽又和進站時一樣,小心抓著韓歌的衣角。
腳下是明亮光滑的地板,踩在上面「噠噠」作響,兩邊是美女帥哥明星的宣傳片GG,雖然是在出站的地下通道里,但燈光通明仿如白晝。
到了外面,視線一下子開闊起來,林子幽更加驚嘆了。
這裡的高樓大廈車水馬龍,抬頭一望,幾十層的高樓比比皆是,馬路上的小轎車一眼望不到頭。
雖然她不知道那些車是什麼牌子,反正就覺得很有錢很厲害呀!
眼前的這些,曾經只在電視裡看過,如今看到這些真的出現在了面前,林子幽免不得有些小激動,這遠不是老家的小縣城能比的。
畢竟花城是國內四大超一線城市之一,現代化設施建設能不牛逼嘛!
看到林子幽四處張望的驚喜表情,韓歌只是輕輕笑笑,也不去打擾。
反正自己第一次來大城市差不多也是這樣,就像一隻被關了十幾年的動物,突然離開牢籠之後,看什麼都覺得新鮮壯觀。
只是沒過一會兒,林子幽忽然感覺哪裡有點怪怪的。
隨後她才發現,是因為不少路人總會盯著她看,讓她覺得不自在了,或者說有一點害羞。
她知道是因為長得漂亮才被那麼多人盯著看。
但事實上,林子幽對自己的「美」並沒有一個清晰的概念,反正就是覺得照鏡子的時候看著很舒服,也時常被家裡人夸長得俊俏。
現在突然發現別的男人那麼喜歡看她,林子幽有點疑惑了,難道自己真的有那麼美嗎?
漸漸的,林子幽也不抬頭去看高樓大廈了。
尤其是因為一個在她看來很「可怕」的黑人對她露出輕佻的表情後,嚇得林子幽再一次抓住了韓歌的衣角,垂著腦袋緊緊跟在他後面。
至少現在來說,她覺得韓歌是能給她一些安全感的。
林子幽真的有點小鬱悶,在老家的集市上雖然人也挺多,但也沒有這麼多人盯著自己看呀!
其實,這不過是城裡和鄉下的一個小差異罷了。
城裡人第一眼看到一個人的時候,首先會看ta美不美帥不帥,身材好不好。
如果覺得對眼了,可能會琢磨著能不能搭個訕交個朋友,甚至約個泡。
但鄉下人第一眼看到一個人的時候,首先會看這人是不是個熟人。
至於你美或帥,如果和我不熟,又關我卵事呢?約泡這種事,在鄉下是不被絕大多數人接受的。
「你不看風景了?那我們打車回去吧!」韓歌笑道。
「嗯,好。」林子幽急忙點著頭,她也不想在路上被人「參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