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歷史軍事 > 崇禎聊天群 > 完本感言

完本感言(2/2)

目錄

好吧,崇禎皇帝還是穿越的,雖然已經是崇禎十一年末,可結果必定會改變!

金戈鐵馬,氣吞萬里如虎,我崇禎活這一世,大明必定中興!

(這是有系統加持的正經穿越歷史文!)

---------

怎麼樣,是不是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但我可以告訴大家,新書的時間線從崇禎十一年末開始,可以算是地獄穿了吧?金手指的不同,主角性格的不同,必然會讓新書和老書的故事完全不同。

新書雖然已經內簽,但要改成已簽約狀態,估計要等年後編輯放假回來了。因此,過年這段時間,只能投推薦票支持。對了,還有新書投資,這個肯定有回報的,大家回頭看完十分鐘之後,就可以點下投資新書,有起點幣可以領。

雖然我普通話不標準,影響碼字速度,但該暴更地時候,我也有暴更,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支持。

明天,2.1正式開始發書,365天寫書,過年不中斷,其實也沒資格中斷。

有句話說得好,大神都在努力,撲街有什麼資格不努力,是不是?

希望大家支持新書,謝謝大家!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