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圓之夜,紫禁之巔……(1/2)
風柔雨潤。
花好月圓。
先祝各位讀者朋友們中秋快樂,家庭幸福美滿,事事順心。
然後跟舞盟說一聲抱歉。
十天前,在群里,舞盟說白銀盟主,讓我連續三天爆更五萬字,我決定拼一把。
結果盡了全力,也終究還差兩萬字。
當時我心中計算,十天十五萬字,可以拼一把,後來我發現我不光是十五萬字,還有每天保底的兩章更新。
這樣一算,就變成二十萬字了。
十天,二十萬,巨大的挑戰。
我寫的慢是一個,另外還得考慮劇情和質量。
如果讓我水的話,這二十萬倒是可以,直接把唱歌劇情拉長,一路水歌詞就好。
但是這麼糊弄人的事,咱也不能幹啊。
今天我計算了一下字數,這些天來一共碼了十八萬。
也就是說,還差兩萬。
每天碼子十五個小時,鬼知道我經歷了什麼。
真的使出了洪荒之力。
幾乎每天都是頭痛眼花,困得不行。
我的作者朋友們,特別是斯文服毒這個龜孫,天天說我要猝死……
我發現這玩意爆寫一天可以,兩天可以,第三天,保准難受,看著文字就噁心。
其實要是昨天再拼一把,沒準就真的拼出所有字數了,但是昨天特麼卡文,這段劇情因為出場角色太多,我捋順了半天。
畢竟新手,這麼大的場面第一次寫,發現還需練習。
今天過節,事也多,咬牙拼下一萬多字。
現在你們知道了吧,有錢不光能使鬼推磨,還能讓蒼老師下海脫衣服……啊不,是碼字。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