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五十六章 開學(2/2)
「哥幾個對這個怎麼看啊?反正我是準備放水啊,我是不要去當這個兵,說的怪好的咱們是試點就一年。但是你們看看今天的這個陣勢我感覺沒有那麼簡單,這肯定是把我們當做小白鼠了,又要實驗一些新型的訓練手段,看看適合不適合以後部隊的應用,這些人太賊了!」
「就是就是,就這個樣子誰還敢去當這個兵啊,咱們華夏自古就是這樣,上面的人為了做好一件事情,是百般的期滿下面的普通百姓,總之我覺得這不是好事情,我也會放水的。」
「我覺得咱們有義務保家衛國,我從小就想要當兵,就算是現在我也還是想要當兵。所以說你們放水我可不會放水,我要好好的爭取一下這個機會!」
總之是一時之間這種討論的聲音就沒有停止過,把我吵得是頭疼的不要不要的,就在這個時候班主任來了,先是動員了一下大家。讓大家積極的去好好測試,參加好這次的徵兵工作,為祖國出一份力。
然後班主任就收了大家的學費表示可以放學了,明天的早上八點要來考試,是這次徵兵的筆試,說是我們學習的科目整個在一張試卷上,等於是混合在一起的,甚至一些文科題會看起來像是歷史還像政治,總之會出現這種題,這答題基本上就靠自己的判斷了,這算是一個不小的考驗,後面還有一些別的考驗!
了解了這一切以後我就回家了,還好這次我補課了,對於這次測試我倒是不怎麼害怕。我這吃過飯以後就躺在床上好好的休息一下,等到明天早上還要應付這次測試那。
一覺醒來已經是早上的七點多鐘了,我趕緊就往學校去了,到了以後我發現這缺考的人都不少,我進入教室以後這就來了倆老師髮捲子,我看這時間剛好是八點整,接下來還走進來了一個當兵的做監考老師。
我們班裡面除了我還有十幾個考生,孫倩並沒有來,但是還是有好幾個女生在這裡考試,這次的徵兵竟然男女都不分了,看來還真的是很特殊啊。題量不是很大,一個多小時就被我寫完了。
別的同學也和我差不多,都是一個多小時就寫完了題,我們大家就這樣都交了卷子,然後那個當兵的告訴我們下午兩點要參加體檢,體檢的結果一天就會出來,剩下的兩天就是一些體育項目的比賽,最終選定一些人參加一下面試,然後就確定這最終的一百個人!
我先是在學校外面隨便吃了點東西,然後就到了當兵的告訴我們的醫院門口等著,我可不想要等一會人多的排不到前面,早點做完體檢早點回家的好啊。
一直等到了兩點以後,來了不少的軍人開始給我們分批次,每十個人一個軍人帶隊成為一組,然後依次進入醫院排隊,我們這一組先做的是胸部ct,然後就是抽血,尿檢,脫光了衣服檢查,總之就這樣忙活了一下午,這些檢查總算是做完了,然後我們就被安排在明天進行一些體育項目,後天參加最後的問話選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