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卷 綾瀨if 下 第二章(1/2)
我與綾瀨開始交往的■天后。
我們之間進展的十分順利,任誰都堅信今後關係會更加親密,
相信這份幸福會永遠持續下去。
而就在某一天。
晴朗的天空萬里無雲。這個地方我知道。這裡是對她和我來說都有著密不可分的淵源的那個公園。
在我面前的是綾瀨,以及另一個人。
朝著那個人……。
「是騙人的哦?」
綾瀨這麼說道。
她那張與平時相同的笑容,不知為何讓我感到恐懼。
「我……和哥哥……在交往……什麼的……簡直是彌天大謊」
明明是清晰明了的一句話,我卻聽不太清。
世界充滿雜音,模糊不清。
「啊哈哈……討厭……真是的~,竟然完全被騙到了」
帶有一股古舊錄像帶氣息的景色中,迴蕩著乾涸的笑聲。
「——我這麼說的話,你就滿意了嗎?」
看來……似乎,是爭執的現場。
任誰都能一眼看出來,現場的氛圍一觸即發,綾瀨心不在焉地對著某·個·人·說道。
「呵呵……真狡猾……反正你就覺得……只要這麼說……我就會放棄……然後讓給你,對吧?」
「不,不是的……」
「少騙人了!」
「喂,喂!綾瀨……!」
我跑向綾瀨,抓住她的肩膀制止了她。
接著綾瀨看向我,用陰暗的眼神瞪了過來。
「哥哥你也想,把和我交往的事,當成是一場謊言對吧?」
「怎,怎麼會……沒有的事」
怎麼回事……這個對話……。
為什麼,我們會在討論這種東西……。
朝著我和另外的那·個·人,
「你騙人!」
綾瀨大聲地嘶吼著。
「那,為什麼你不馬上否定呢!」
吱吱———地,世界開始顫動起來。
「全都是騙人的吧……!明明說了最喜歡我!對我說過比起麻奈實姐姐,黑貓小姐還有桐乃更喜歡我!都是騙人的!」
仿佛吐血一般的吶喊,切碎了我的靈魂。
「總是會接受我的諮詢,溫柔地安慰我……還說將來要和我結婚……。我是那麼的開心……明明是那麼那麼的開心……全都是騙人的……都是假的……」
「——你這個負心漢!不能原諒!我絕不原諒你!」
突然一聲·巨·響。當注意到那是我自己的聲音的瞬間,一股灼燒一般的痛覺,
在眼睛遊走。
「——……——……——」
意識在漸漸消失——。
而我最後所看見的,便是自己心愛的戀人。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猛地坐起身來起來。掀開被子,用雙手按住了自己的左眼。
即便明白了那是在做夢,即便將那場虛幻的夢境內容拋至於腦後。
眼珠被挖出來的鮮明痛覺,仍有些許的殘留。
「…………啊……該死……做了個奇怪的夢……」
我用沙啞的聲音嘀咕著。就像得了感冒一樣,睡衣都被汗浸濕了。
「哈……哈…………呼——」
終於稍微冷靜下來了之後,我坐在床上環顧著房間。
清晨的陽光從窗簾的縫隙中照了進來。
座鐘做指向的時間,是早上六點。發現還在自己的房間裡,這令我無比地安心。
那只是場夢而已。我不斷地重複確認著事實。
「夢的內容……明明一點也不記得了……」
不,還記得一點。
那是————。
我為了回憶起那場夢的『重要部分』,用手按著太陽穴。
接著。
嗖——地。
在·夢·里·看·到·的·那·張·臉,立刻出現在了我的面前。
「你不要緊吧,哥哥?」
「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尖叫了起來。老實講,差點給我嚇尿了。
「嗯什什什什什……什什什!」
我一邊在床上退到牆邊,一邊用顫抖的手指向了她。
「綾瀨!為毛你會在這兒啊!」
難道惡夢還沒結束嗎!?
「是媽媽讓我進來的呀」
我這不同尋常的反應雖讓綾瀨感到很驚訝,她還是向我解釋道。
「媽……啥?老媽麼?」
「是的,告訴媽·媽『我是來接桐乃的』之後她就說『那你進來吧』。那個,你忘了嗎,我不是說過,我和桐乃今天上午要一起工作——必須早點從家裡出發嗎」(A:綾瀨這裡伯母原文用的是義母,通常女方這麼講是婆婆的意思。)
「啊,啊啊~……經你這麼一說」
然後綾瀨的拍照工作上午就結束了……下午就碰頭去約會,陪她一起去買泳衣,是做過這麼個『商討』來著。
「對欸」
「然後……在叫桐乃起床之前……那個……就是……作為女朋友」
綾瀨臉頰染上一絲緋紅,支支吾吾了起來。
「我想,悄悄地……叫哥哥起床」
嗯真可愛。
大天使。
如果不是『當下這個瞬間』的話,我怕是要被萌死。
「可是……你也不用一看到我的臉就嚇得這麼大喊大叫吧」
「抱歉。那個……我做了場超——可怕的惡夢聊來著」
沒錯,現在剛剛好想起了一·部·分惡夢的內容。
綾瀨再次問向我。
「是什麼樣的惡夢呀?」
「被你殺掉的夢」
「……………………你想讓夢成真嗎?」
立馬就能給出這種回答這點,真的是綾瀨啊。
雖然我臉色變得更加煞白,還是如此辯解道。
「……都因為滿腦子全是綾瀨的事,所以連做夢都夢到你了啊」
「果然,你還耿耿於懷呢——昨天的占卜」
「啊……呃,可能吧」
畢竟是被別人告知了這個月如果不小心點的話可是會死翹翹的啊。
「是嗎——……哥哥原來深信『可能會被我殺掉』到都做夢了啊。覺得占卜出來的死因一定是因為我嗎」
綾瀨散發出一種半傷心半擔心的氛圍鬧起了彆扭。
「抱歉。這真是我的缺點所在啊」
老實地道歉後,綾瀨不知是不是覺得很意外,眨巴著她的眼睛。
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她。
「我說,綾瀨」
「在,在」
「這件事也算是個好的契機,咱們就開誠布公地交往吧。以免雙方積攢下對對方的不滿。令對方不安。要把這件事銘記在心。這樣一來」
「就不會吵的不可開交了對吧」
「是啊」
「……將來也」
「不會發生夫妻吵架了呢」
「討,討厭」
「哈哈」
像是和好的證明一樣,我們相互會心一笑。
這些話我是不會告訴綾瀨的。
如果,存在著我會被綾瀨殺死的未來——。
那肯定是因為我在不斷地做出最壞的選擇吧。
肯定,相當不·老·實吧。
為了不重蹈覆轍。將死亡占卜作為食糧。將今早的夢作為教訓。
現·在·這·個·我,要努力做到誠實地與戀人交往下去。
若是黃油的話,這一定會是豎起flag,產生出新的選項的瞬間。
上午綾瀨去工作,我則是備考學習。
接著來到了下午。我們在千葉站前碰了頭。
也就是連續兩天約會。
「這附近就行了嗎?不行的話去東京也沒問題啊」
「嗯,這裡就好」
綾瀨露出自然地笑容,帶我走向了車站大廈。
在每周都被迫陪妹妹去秋葉原的我看來,這個約會路線成本就感覺非常的低廉。
說起來前兩天一起商量『約會安排』的時候,綾瀨也淨是選的千葉的地點啊。
這是從金錢以及時間兩方面來著想的『與男高中生的約會計劃』。
該說她很現實呢,還是很能幹呢,老實說我覺得很感激。
對於喜歡安穩的我來說,綾瀨可能是個超棒的女友。
當然這是以『綾瀨不管對誰來說都是最棒的女朋友』這個再自然不過的事實為大前提來說的。
「桐乃也該再多向綾瀨學習學習啊」
我忽然出口的自言自語,勾起了綾瀨的興趣。
「這是從『作為女朋友』方面來講嗎?」
①『啊啊,沒錯』這樣肯定。
②自然而然地否定。
③強烈地否定。
我的選擇是——。
「不不,是從『一起出遊的對象』這方面來講啦。別說些奇怪的話」
「啊哈哈,說得也是呢」
雖然綾瀨輕輕笑了笑……。
……但總覺得,剛才好像出現了敢選就敢死的選項啊……。
是我的錯覺嗎?如果不是選擇②的話直接就結束了之類的,不會是這樣吧?
「不過,哥哥。我覺得無論是從一起出遊的朋友來說,還是妹妹來說,桐乃都是個很完美的女生哦?」
「這個嘛,對你來說肯定是這樣吧」
「對哥哥來說也一樣」
「……此話怎講?」
哪怕是綾瀨的意見,我也不會輕易就接受的。
畢竟事關妹妹。
綾瀨「呵呵」地笑了笑之後,
「桐乃她啊,對於哥哥肯定——」
用像是在讚頌神的信徒一樣的表情說道。
「『希望你能為了我,儘可能的多耗費些金錢和時間』是這麼想的哦」
「那不還是個臭屁妹妹嗎」
「不是哦,這是『想要對哥哥撒嬌』的意思!」
「真的假的……」
桐乃她?她可不是這塊料吧。
「同樣作為女生,我能明白她的心情。如果我……喜……不對……我有像哥哥一樣的哥哥的話……說不定……也會提些任性的要求,各種束縛他呢」
「如果綾瀨是我的妹妹,我可是會瘋狂溺愛你的」
「那……今天,你能做我的哥哥嗎?」
「當然,你就盡情束縛我吧,拜託了」
「請,請不要這麼大聲還用這種像變態一樣的說法!周圍還有其他人在呢!你……你們不要誤會哦!」
綾瀨害羞地向路過的行人們解釋了起來。
「我說,綾瀨。咱們不開玩笑,你可以再多對我撒撒嬌……或者說,再多對我放開一些啊。不用去考慮什麼沉重啊麻煩啊之類的事」
「…….我知道了。那就這麼做吧」
她開心地嘴角上揚了起來。
此時的我,尚未知曉。
從明天起,綾瀨給我發簡訊的頻率便逐日增加……。
一旦晚回她簡訊的內容就會變得越來越糟糕。
我所希望的『無所顧慮的男女朋友關係』正在寶貝實現。
我們來到了泳裝賣場。
就和昨天商量好的一樣,此趟購物的目的是為了去海邊游泳做準備。
這裡能夠不時地見到和我們目的相同的年輕人。
「桐乃她現在,到東京工作去了?」
「是的,上午的拍照結束後,她就去了別的工作地。所以……是不會像夏季漫展時那樣突然撞上的。每隔十分鐘我都會發簡訊問她『現在在哪裡?』,沒有回信的話就會給她發很多簡訊,當然每次內容也不一樣」
「……你還真是重視友情啊」
「嗯?剛才說什麼了嗎?」
「我說你很重視友情」
「是的!」
來複習一下。
綾瀨和我開始交往的事,現在對桐乃還是保密的。
「既然是這樣——那就放心了」
「嘴上說放心,眼睛卻在到處亂瞧呢?現在就像是在拼命盯著女性泳裝的色狼一樣哦?」
「啊,不是。我只是在想會不會和哪個男性熟人碰上。當然我會老實坦白,不過我還是想炫耀下超可愛的女友啊」
「……想,想要……炫耀我嗎?」
「沒錯沒錯。但我不想事先約好後再介紹你,而是想在街上偶然撞到朋友後把你介紹給他們」
「為什麼要拘泥於這麼做啊」
雖然綾瀨覺得很無語……。
但這可是男高中生的夢想,或者說是浪漫。
——喔,好巧啊。
——誒?我?在約會啦。
——給你介紹一下。她是我的女朋友——。
我就是想體驗下這個啊。
別說什麼真是無可救藥!我自己心裡清楚!
但我就是想試試啊!你們應該也懂吧?
「……真是的……真拿你沒辦法」
綾瀨嗖,地牽住了我的手。看來她似乎願意幫我實現夢想。
和女友手牽手。
雖然還有些僵硬,不過現在已經可以比昨天還要自然地牽手了。
畢竟,已經接過吻了嘛!雖然當時我有點慫,但還是接吻了啊!
牽個手而已,小菜一碟啦!哇……手心全是汗。
「噢!」
竟然剛好發現了個熟人。
我帶著激動的心情,若無其事地和綾瀨一起走向他。
他似乎也發現了我,舉起一隻手朝我打了招呼。
「喔,這不是高坂嗎」
「喲,赤城」
我在泳裝賣場遇到的,是赤城浩平。他是我的同班同學兼朋友。
作為炫耀的對象,實在是個完美的人選。這是神在讓我全力炫耀自己的女友。
「你怎麼會在這裡啊」
「我?啊啊,正在約會啦」
我朝綾瀨快速使了個眼色。
「初次見面,我叫新垣綾瀨」
綾瀨禮貌地打了個招呼。
雖然都是演練過的言行,但實際看過後還是覺得感慨頗深啊。
……嗚噢噢……綾瀨作為我的女友,向我的朋友打了招呼……。
接著赤城他,
「真的假的!你竟然交到女朋友了麼!什麼時候的事啊!」
「放暑假之後」
「嘿——,超可愛的啊」
「嘿嘿,對~吧~」
「哥,哥哥!討,討厭啦!」
似乎羞恥難耐,綾瀨責備起了我。
我接著炫耀起來。
「和她約好了要去海邊玩,所以就一起來買泳裝了。如何,羨慕吧」
「噢噢,這可真是叫人羨慕」
愉悅著炫耀的我,此時突然注意到。
……赤城這傢伙……怎麼總感覺,這麼遊刃有餘啊?
這不對勁吧?如果我站在他的立場上,肯定心裡超級不爽,而且也會表現在態度上的啊。
「哎,赤城。說起來,你為什麼又在女性泳裝賣場啊?——啊,難道!」
『你也交到女友了嗎?』
『所以態度才這麼從容嗎?』
我這番話是這個意思,但他所回答的,確實出乎我意料的台詞。
「啊啊——我是來給『妹妹』買泳裝的」
嘿嘿,赤城這麼含羞地從購物袋裡拿出了紅色的比基尼。
我瞪大眼睛,下意識地嘀咕道。
「好大」
「……………………」
綾瀨用力擰了下我的胳膊。
赤城道。
「『妹妹』纏著我,讓我帶她去泳池玩——明明我還要備考複習忙的要死啊」
「是,是嗎」
我動搖了起來。
赤城用手按著額頭低下頭去,搖了搖頭。
「真是羨慕能和美女女友去海邊玩的你啊。——唉~~~,真是的,被任性的妹妹牽著鼻子走,做哥哥的真是辛苦啊。不過這也沒辦法。畢竟是妹妹……我可是哥哥啊……啊~~~~,哎呀哎呀,真是沒辦法呢~」
赤城自豪地離開了。
「……………………………………………………………………………………」
…………………………………………………………………………。
雖然被綾瀨掐著胳膊,我卻一聲未出,只是呆然地目送著同學。
然後突然猛地回過神,用力握緊了拳頭。
「那,那個混蛋竟然在這兒自鳴得意!」
「哥哥!為什麼你會是一副輸掉的反應啊!那邊是妹妹,這邊可是女友啊!」
「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惡可惡,超不甘的……既然這樣我也只能給桐乃打電話了!」
「請冷靜一下!你該不會是想在女友面前約妹妹去『買泳
裝』還有『去泳池玩』吧?再這樣我可也要生氣了,你不會這麼做吧?」
「桐乃那丫頭不接我電話!」
「我不是說了她在工作嗎!」
「可惡,那就給她發簡訊!啊,回過來了」
「桐乃這回的也太快了吧!她在工作的時候幹嘛呢!」
承受著綾瀨的吐槽,我看起了桐乃的回信。
第一行是這麼寫的。
——竟然想和妹妹去泳池,你真噁心欸w
「我家妹妹簡訊回得也這麼臭屁啊」
「桐,桐乃幹嘛還要回信啊!」
「綾瀨,夜間泳池是什麼東西啊?秋天也可以去嗎?」
「哥哥!請回答我的問題!話說讓我看看到底都回了什麼!」
唰!的一下,綾瀨仿佛獵捕鮭魚的熊一樣一把抓過了我的手機。
她快速瀏覽了一遍桐乃的回信,
「啊啊真是的~,這下豈不是搞得到了九月哥哥就必須要和桐乃去夜間泳池了嗎!」
「我不是太懂啊,但總之這下就能和赤城對抗了」
「我也一定要去!你們讓你們兩個單獨去!」
「求之不得,話說你是不是生氣了?」
「我是看到男朋友對『妹妹』的異常執著,對信賴產生了動搖!」
「能別把我當成妹控嗎。我可不是」
「唔,事到如今……已經沒人會信你這句話了。……兄妹去夜間泳池玩可一點也不正常」
綾瀨用白眼瞥了我一會兒,然後「唉~~」地無奈嘆了口氣。
「真拿你沒辦法。我就是知道你是這種人還喜歡上的呢……」
她繃緊了凜然的表情,朝我伸出一隻手。
「好了,走吧。我的泳裝——不是要由哥哥來選嗎?」
仿佛要將我·搶·回·去一般的笑容,再次令我神魂顛倒。
明明八月就快結束了,太陽今天卻依舊在全力燃燒著自己。
眼前的是天空與大海。
腳下的沙子宛如平底鍋一樣滾燙,讓我擔心會不會直接化在沙灘上。
今天是個萬里無雲的大晴天。在無處可躲地陽光直射之下。
我等待著心愛的戀人。
我的女友的名字是——。
「讓你久等了,哥哥」
新垣綾瀨。身著純白泳裝出現的她大膽地裸露出肌膚,正朝我走來。
「那個,如何呢……好看嗎?」
「……噢,噢……」
綾瀨的比基尼。
這副衝擊性過於強力的畫面,讓我一瞬間絕句了。
這可是你自己選的泳裝啊——可能會被人這麼吐槽,但你們錯了。
昨天我確實是和綾瀨一起去買泳裝了。
還被她問了『喜歡什麼樣的泳裝』,也的確挑了幾套。
但最後我並沒有在店裡看到綾瀨的泳裝打扮。
當然她有試穿,然而因為她表示『要留著作為當天的期待』,所以並沒有給我看。
也就是說,直到當下我都不知道綾瀨到底會穿什麼泳裝。
所以。
會被她第一次展示的泳裝模樣擊倒也不能怪我。
「很,好看」
「誒嘿嘿」
綾瀨看著大概已是面紅耳赤的我,滿足地笑了。
那是與清雅的她不甚相符的,調皮的笑容。
「看來……哥哥很中意呢?我的——泳裝打扮」
你想要我命嗎。
漫畫裡經常出現的『鼻血宛如噴泉一樣爆噴的表現』我只以為是一種誇張手法。
但現在的我感覺甚至能在現實里辦到這種事。
「綾瀨……在昨天試穿的泳裝里……你……選了最·勁·爆·的那個嗎」
我的指摘,令綾瀨唰地一下羞紅了臉。
她忸怩著身體,
「因為,畢竟是第一次嘛……不是當然會想讓男朋友嚇一跳嗎?」
「……我覺得其他泳裝也足夠讓我小鹿亂撞了啊」
「……哥哥明明那麼好色,卻選得都是保守的泳裝呢」
沒錯。
昨天我主要選的都是連衣裙式的暴露度較低的泳裝。
現在綾瀨穿的泳裝,是在店員的慫恿下,半推半就『既然這樣……』這麼選出來的。
回顧我以往對待綾瀨的態度,她自然會覺得很意外。
「我也很想看你穿比基尼啊。但是……」
「但是」
「我不想被其他男人看到」
「…………啊」
「所以……我才選了比較保守,看上去很清純的泳裝」
我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了綾瀨身上。她一邊披上外套,
「……原來是這樣啊」
一邊顯得很害羞,卻又有些高興地這麼說道。
「真是的……既然是這樣昨天為什麼不說呢」
我要是說了,大概就不用買比基尼了吧。
但是,綾瀨,你誤會了。
「我是想在眾目睽睽的海邊讓你穿上保守的泳裝盡情暢遊,等到在我的房間之類的地方二人獨處的時候再讓我看看比基尼啦——要做好萬全準備!只給我一個人看!」
「…………虧我還有那麼一瞬對你刮目相看」
綾瀨披上外套減少露出度之後,我的心情才稍稍得以平復。
總之就暫時先這樣,買了飲料之後,我和她在遮陽傘下坐了下來。
「和女生單獨來海邊——我還是第一次。所以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啊」
「不用這麼逞強啦」
綾瀨動作拘謹地苦笑起來。
「我覺得正常來就行了」
「你該不會想讓我像跟那群老爺們來的時候一樣,帶你劈西瓜,悶著頭游泳,吃炒麵之類的吧。現在可是約會啊」
「我覺得這樣就好呀。聽上去很快樂的樣子」
「其他情侶來海灘都會幹些什麼啊?」
我環顧著四周,結果隔壁遮陽傘下的情侶正在接吻。
「…………………………………………」
「………………………………………………………………」
我綾瀨盯著看了起來。
嗚哇……這可是在大庭廣眾之下啊……這兩個人……真的假的……竟然連那種地方都…………。
他們完事之後。
我和綾瀨對視一下臉紅了起來。
「……他,他們好大膽啊」
「……是,是呢」
「…………呃…………………………………………要來嗎?」
「不來!」
想的也是。
「那,那麼……去游泳吧!」
我搪塞般這麼說完站起身後,綾瀨也表示同意,
「好,好主意呢!那就走吧!」
她拉起我的手跑了出去。
和戀人在夏天的沙灘上奔跑。只用指尖與指尖相連在一起。
當然周圍也有其他人在,並不是獨處。
天空也沒有晚霞。
但就是感覺這是一段青春的時光。
二人就這樣一起投入大海的懷抱——當我這麼想的時候,綾瀨剛剛好在海邊停了下來。
她轉向我,
「得先要做熱身運動才行」
「哈哈」
「干,幹嘛啦……為什麼要笑」
「沒什麼,就是覺得很有你的風格」
站在鼓起臉頰的綾瀨旁邊,我做起了熱身運動。
這很有她一本正經風格的行動也和我很合得來。偶然看向周圍,大概是和家人一起來的孩子們正模仿我們做著熱身運動。
這副溫馨的畫面也讓路過的情侶們投以笑容。
我和綾瀨都感覺有些害羞,不過由於性格使然所以還是做完了熱身運動。準備完畢之後,我們終於下了水。
海水浴約會。
我也是第一次所以不是太懂行……只要互相潑水玩,慢悠悠地在水裡游泳親熱就好了嗎?當我這麼思考的時候,綾瀨說道。
「哥哥會游泳嗎?」
「當然,擅長得很」
這不是在吹牛,是事實。我好歹原來也是運動系少年啊。
初中的時候在男生里應該算是游得快的。到了高中就沒再試過,不過身手應該也沒有退化得太厲害。
「如果綾瀨不會游的話——用我教你嗎?」
手把手對不會游泳的女友進行甜蜜的指導。
這其實也是我『交到女友後想要嘗試的事』之一。
但綾瀨卻有些猶豫地說道。
「這個,感覺不錯呢——都讓我想騙你說『我不會游泳』了」
「什麼啊,果然會游嗎」
這可真是遺憾。
「呵呵,對不起。我游泳也可以說是強項呢」
……哎呀,這可是綾瀨的新情報啊。記住了。
「不,你用不著道歉。既然如此,那就一起游吧」
「嗯!哥哥,我們來比賽吧!」
「喔?挺自信的嘛。那就到那個浮標——」
我指向了附近的地方,但綾瀨卻蓋過我的話提議道。
「再遠一些——以那邊的石地作為終點如何呢?」
「哪裡?」
「那邊」
「嗯——……誒?那片石地?是不是有點遠啊?」
雖然感覺也不在禁止游泳的區域吧……。
「……不行嗎?」
「怎麼會,我是無所謂」
難道不是慢悠悠地游著泳親熱嬉鬧嗎。
看來綾瀨似乎是打算『認真游一把』的樣子。
這種地方該說她很耿直嗎……或者說很像她吧。
「那,開始吧」
我不禁苦笑起來。
「如果我輸了可以請你吃冰淇淋哦?」
「呵呵,那就這麼說定了。准~~~備」
伴隨著開始的信號,我們朝著終點遊了過去。
雖然慢悠悠地游著泳親熱嬉鬧的計劃被打亂了。
計劃變更。
呵呵呵……得在比賽里讓女友見識見識我帥氣的一面啊!
當然,再怎麼說我也不會輸的。
初中時期的高坂京介,即便班上有游泳社的社員也是全班第二快的。
我不可能在游泳上輸給比我小的女生。
「呵哈哈哈!你就看好吧綾瀨!為你展現一下你男朋友超帥的自由式!」
拋出黑貓一般的台詞,我以絕佳地狀態遊了起來——。
「……咦,咦?」
綾瀨是不是有點快過頭了!?竟然能和我不相上下……不,不對……。
竟然追不上她……!
可惡,我的女友是人魚公主嗎!
「不,不行!我偉大的計劃要……!」
庫,嗚噢噢噢噢噢!我卸下了所有從容,面對初中女生拿出了真本事。
這才讓險些被拋下的我速度終於得以與她持平,以勉強能保住男朋友面子的差距——輸掉了比賽。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虛脫地用手撐著終點的石地。
完全喘不上氣。
這……這麼全力的游泳…………可是繼和游泳部的長島同學決一雌雄以來了啊。
啊——好不甘吶!超不甘的!
本來只是玩玩,這只不過是約會的一環,只是想和女友開心地戶外出遊而已……。
豈不是讓我連初中時代那些意氣用事的丟人過往都想起來了麼。
「哥哥!辛苦了!」
綾瀨嘩啦嘩啦地踩著水朝我走來。!?她的呼吸!竟然一點都沒亂麼!
騙人的吧綾瀨……你·也·是·這樣嗎。
超級運動系美少女只有我家妹妹一個就夠了啊。
唉~,感覺要沒自信了。
「哈……哈……綾瀨……你好強啊…………竟然,那麼快…………哈……呼」
我喘著氣,辛苦地擠出了這句話。
綾瀨「誒嘿嘿……謝謝誇獎」這麼坦率地害羞了起來。
「我經常去泳池……和桐乃一起」
「哈……哈……誒?和桐乃?」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