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7章 開學(2/2)
高坂木羽回頭看了眼高坂穗乃宇:「哦?今天起來這麼早?」
「要去學校報導啊。」高坂穗乃宇笑了笑,久違的學校日常,讓他有點興奮。還是學校好~
「是啊,學校確實很美好。」高坂木羽露出了沉思的樣子,明顯是在懷念校園生活。
看著父親懷念起了從前,高坂穗乃宇默默的坐在了餐桌前。早餐已經做好,母親就上樓去叫穗乃果和雪穗了,畢竟今天都要起早點去參加開學典禮。
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吃完早餐,高坂穗乃宇三人就分頭向著各自的學校前進了。
「歐尼醬,今天也要開心哦~」
收到了來自兩個妹妹的鼓勵,高坂穗乃宇的心情直線上升。
由於刀劍神域的影響,高坂穗乃宇,結城明日奈,瀨川茜,玉置亞子都是要重新開始讀高二的,而御聖院杏則是要重讀高三。好在刀劍神域的開服就是在兩年前的兩天前,高坂穗乃宇五人都是沒上過高二和高三的一節課的,倒也不會出現重學知識這個事情。
和結城明日奈四女再一次在私立豐之崎學園見面,五人都挺開心的,兩年沒上學,都挺懷念這種感覺的。
私立豐之崎學園的開學典禮倒是沒什麼,就是靜靜的站在下面聽理事長等老師的致辭,然後就完畢了。
當然了,久違的見到了高坂穗乃宇這尊大神,全校的同學都是比較激動的,但大家都明白不能對高坂穗乃宇造成困擾,所以一個上午,高坂穗乃宇就打發走了全部來祝賀自己回歸日常的同學。
放學後,大家都很喜歡的天台上,高坂穗乃宇五人站在了一起,看著下面走來走去的同學。
「如果沒有那件事,我現在已經大二了吧。」
御聖院杏的聲音中,有著些許的惆悵。或許浪費的兩年光陰,才是她最惆悵的原因吧。
瀨川茜的感受是在場人中最接近御聖院杏的,五人里除了玉置亞子之外,就屬她最為普通,兩年的光陰,改變的事情太多了。瀨川茜不似玉置亞子,亞子連學都不想上,兩年的刀劍神域生活,其實對亞子來說,影響不大,或者說沒有。單瀨川茜作為一個普通的JK,如果不是認識了高坂穗乃宇等人,也就只是一個打打遊戲努力學習的JK罷了,一切都很普通。就如御聖院杏所說,沒有刀劍神域,瀨川茜現在應該已經大一,考上了自己心儀的大學了。
「有沒有那件事情又有什麼影響呢?」結城明日奈看著御聖院杏,「我們五個人都是因為它中斷了兩年的學習而已,今天,學校生活又重新開始了,接下來的每一天,我們五個人都會繼續兩年之前快樂充實的生活。」
結城明日奈是看著御聖院杏說的,但所有人都在聽著。尤其是瀨川茜,釋然了許多。
是啊,結城明日奈說的沒錯,接下來五個人會繼續之前的樣子,沒有改變,那自己還惆悵個什麼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