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生活在二次元世界 > 第408章 眾女聊天

第408章 眾女聊天(1/2)

目錄

玉置亞子點了點頭,笑了笑:「和大家一起在刀劍神域裡一年半了,雖然一直沒幹什麼出彩的事情,但我也有了很大的成長了,不再是兩年前的那個玉置亞子!」

聽到玉置亞子的話,眾人都笑了笑,就算只是第一次見的絢瀨繪里和東條希,也聽懂了眾人間的對話。

御聖院杏也在此刻注意到了一起笑著絢瀨繪里和東條希,剛才一直埋藏在她心底的想法又冒了出來。

大家笑過之後,御聖院杏就看著絢瀨繪里和東條希說道:「失禮了呢,剛才在代代木公園那裡人太多了,現在正式認識一下。我是御聖院杏,私立豐之崎學園二年級生,前學生會長。現在,已經因為被困在刀劍神域而不是了。」

說完,御聖院杏還無奈的搖了搖頭:「可惜了,其實當學生會長還蠻有意思的~」

現在,就算是讓御聖院杏在身體恢復好後繼續入學,她也沒機會去當學生會長了。

高坂穗乃宇覺得不然:「學生會長一般都是當兩年左右吧?到時候我們一起重新入學的時候,接替會長你的那名學生也應該剛好要換吧?既然這樣直接競選不就好了。反正會長父親是私立豐之崎學園的理事。」

「算了算了。」御聖院杏搖了搖頭,「入學,我也就馬上高三了,還要備考大學呢,也當不了多久。」

「嗯,確實。」絢瀨繪里點了個贊,「很巧啊,杏,這樣叫你可以吧。我也是我們學校,國立音乃木坂學院的學會會長,今年高中二年級哦。我的計劃也是在明年高三第一個學期完了之後卸任。」

「當然可以叫我杏了,大家剛才不是都說了嘛,叫名字親切。」御聖院杏的眼睛亮了起來,「繪里你也是學生會長啊?真的很巧啊~」

「這位就是我的副會長哦。」絢瀨繪里指了指東條希。

「你好。」東條希禮貌的笑了笑,「我是東條希,高中三年級,和繪里一個班的~」

「你好你好。」聽到絢瀨繪里和東條希分別是學校的會長和副會長,御聖院杏就感覺兩人很親切了。學生會長什麼的,能當上的大家一般性格都是比較好的,不然是不會被選上的。

一旁,瀨川茜看著御聖院杏的樣子,就有點無語了。會長,你這就叛變了?剛才在車上用LINE說好的給明日奈提醒呢?連忙給御聖院杏使了個眼神。

御聖院杏立刻就注意到了瀨川茜的眼神,微微的點了點頭,表示自己明白了。雖然御聖院杏覺得絢瀨繪里和東條希的性格應該沒什麼問題,但是感情這事是看誰性格好的嘛?

笑了笑,御聖院杏看著絢瀨繪里和東條希問道:「對了,繪里和希,你們和穗乃宇是什麼關係呢?還有是怎麼認識的呢?我和茜以及亞子都是因為遊戲認識的。」

「對啊對啊。」瀨川茜也出了個聲,「我也很好奇呢~」

「呃。」絢瀨繪里沒有想到御聖院杏突然問這個問題,但是這個問題也不能說不能問,畢竟大家都是因為高坂穗乃宇才能現在待在一起的,問問和高坂穗乃宇是什麼關係也很正常。不然怎麼知道以後要對你什麼態度?萬一你只是個普通朋友呢?那不是大家今後就見不到面了,今天肯定有些事情就不能說的。

御聖院杏也就是因為這樣才問的,這個問題問出來也算是正常。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