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2/2)
因為,我值得!
因為你們值得,我,這樣做。
我想說,我寫的可能不是最好的。
真的,不是很好的;我寫的,也不是最精彩的。
文筆,也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對我的讀者,我的兄弟姐妹的尊重,是獨一無二的!
我尊重你們!
所以,除非我實在無法寫,實在寫不出來……但是我只要在有可能的時候,我就寫!
因為,我值得!
因為,你們值得我這樣做!
我做的並不好,寫得並不好;但是……我,努力!
我,盡力!
我用我,所有的努力,來尊重你們!——對我的支持!
我希望,我能讓你們覺得:值得!
我想讓你們說:雖然這個作者,並不是寫的最好的,也並不是寫的最讓我滿意的;但是,我追他的書,我投他的票,我認為,值得!
如果你們這樣認為,
我希望,在書評區,看到大家的值得!
非常期盼!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