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我在異界有個家 > 1021 鷹醬眼中的「喪門星」……

1021 鷹醬眼中的「喪門星」……(2/2)

目錄

「那就這麼辦?」

徐崢給了維尼一個徵求意見的眼神兒,魅魔侍衛長卻搖了搖頭道:「我又不懂這些……」

「那就這麼辦吧!」徐崢思索了一下便點了點頭,待維尼恢復了尼爾森等人的神智後,徐崢輕咳一聲道:「總的來說,貴國看來還是很有談判的誠意的,那麼我也就實話實說了,既然咱們兩見相厭,那你們做出賠償之後,無論是我個人,還是晨曦破曉跟你們大鷹醬最好還是別產生任何的交集了,亞當斯以及那些鷹醬特工們的直播活動會逐漸減少,而且我作為他們的老闆,也會約束他們去曝光中情局太過惡劣的事跡……」

「您不打算現在就把他們交給我們處理?」尼爾森驚詫道:「我們可以補償貴公司在直播方面收益……」

「那玩意兒才能賺幾個錢?就連直播收益什麼的,我們也沒打算向亞當斯他們抽成……」徐崢白了尼爾森一眼道:「如果現在就把這些人還給你們,外面那些媒體們還當我們晨曦破曉跟你們『投降』了呢!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這事兒總是中情局先招惹我的,所以就算我願意和平解決雙方的紛爭,也沒道理讓你們把面子跟里子都賺走吧?」

見尼爾森還想開口,徐崢搖了搖頭道:「這也是我方的底線,雙方交接特工方面的事情,還是等兩周之後你們再來吧,另外……我可不希望這段時間你們鷹醬再給我弄出些什麼意外來!」

「可是他們繼續爆料的話,對我們的損害是持續的!」尼爾森聞言也急了,對徐崢道:「就算是傷害性小的機密事件被暴露出去,造成的國際影響也是相當巨大的!」

「做都做了?還怕別人說麼?」徐崢頗為好笑的看著尼爾森道:「反正我覺得我已經做出足夠多的讓步了……」

「要不這樣吧!」尼爾森稍稍思索了一下道:「等我方再和華夏方面交涉一下,從他們的入境方式中找找毛病,畢竟這些傢伙還沒有華夏方面的簽證,屬於黑戶……這樣一來,也就可以無損貴公司的『面子』,讓我們把這些特工帶走了!」

徐崢琢磨了一下,點了點頭道:「這樣也行,不過在你們將亞當斯他們引渡回國之前,咱們最好還是把庫恩島的事情給徹底解決了,你們先聯繫好澳洲方面吧!等我們拿到島嶼之後,我這邊就放人怎麼樣?」

尼爾森聞言嘆了口氣道:「那這段時間的直播能不能暫停?」

「什麼時候暫停直播,那也是你們的事兒了……」徐崢聞言笑道:「你們不是要跟華夏方面交涉麼?什麼時候交涉好了,什麼時候華夏方面也就來人把這些黑戶抓走了啊!反正我們晨曦破曉也只是被這些黑戶們『欺騙』了才簽訂的用人合同……在這之前,我們也只是因為這些特工製作的紀錄片比較出色,才決定接納這些國際友人加入公司的!」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