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騷動的輿論(下)(1/2)
白仲祺把視線轉到國內這邊,看了一些比較主流的網站和論壇評論。
來到國內比較有名的軍事論壇cd,暢談版顯然已經被外星艦隊給刷屏了,整個版面上愣是沒看見一條關於其他內容的帖子,而且刷帖速度特別快。
有大佬直接跳出來點明:「雖然航天局提供的影像比較模糊,但是基本能夠判斷,這樣編組的艦隊,絕對是用於軍事目的的。這極有可能是進行星際遠征的艦隊,暫時不能夠了解他們是事先就知道了地球,還是我們倒霉被他們撞見了。」
「難道我們真的要跟外星人幹嗎?想一想就發憷啊。」
「狗日的,老子剛退伍兩年,只要國家一聲令下,我立即回軍營報導,甭管是小日本、美帝還是外星人,保家衛國義不容辭!」
「樓上威武。」
而cd這樣的地方,則更多是理性分析和開腦洞的網友們。有一個混空軍版的網友根據視頻分析得出:「即便是我們所目睹過唯一的外星戰力,那個品字形的戰機,具有扛撞、彈開炮彈的防禦力,甚至還有高能雷射武器,如果外星人有一支航空團規模的這類戰機,基本上能夠摧毀地球上任何一個國家全部的空中戰力,使得我們完全暴露在對方的空中壓制下。」
「視頻中美軍從始至終都沒有使用飛彈,絕對不是因為害怕在鬧市區引發更大的混亂,我估計恐怕是飛彈根本沒有作用。視頻中沒有看到任何類似尾噴口的東西,這品字形外星戰機極有可能就是沒有熱源的,那麼紅外製導就沒有用了。而中距彈不使用,極有可能是這架外星戰機,徹底的實現了雷達下的隱身。」
「小道消息,美軍不管什麼雷達,壓根都沒有掃到那台戰機,f-22出動也是因為有目擊才出動的。」
「這又是哪來的消息?」
空版的網友跟帖表示:「從外星人那個艦隊規模來看,他們攜帶的絕對不止幾十架外星戰機啦。說不定還有更厲害的飛行器。」
「我覺得,裡面那艘最長的戰艦,八成就是外星人的殲星艦了,說不定在太陽那裡汲取太陽的能量,等能量汲取完了,就一炮把地球給轟了。」
「不可能,外星人侵略地球一定有他們的需求,要麼是為了資源,要麼是為了別的。」
「臥槽,人類真的要滅亡了嗎?人家才十八啊。」
「也是憋屈,那些外星飛船都在太陽附近,我們就算是想去偵察也沒法偵察。」
「有偵察手段嗎?我們的什麼偵察飛船可能到了太陽那裡,人家都已經把地球給占領了。」
「我覺得他們占領不了地球,就算他們科技比我們強大很多,可是就那麼幾艘船能帶多少人?地球上可是有七十五億人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