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三國之王牌大領主 > 第1144章 騷擾戰術?消耗戰術?

第1144章 騷擾戰術?消耗戰術?(2/2)

目錄

衡者不笨,也想到了這一點,於是立刻打消了拜託陸遙出戰,降低己方壓力的念頭。之前是力阻陸遙出戰,而現在卻是不得不阻止陸遙出戰。

儘管意識到亞美利加的戰略意圖,但是衡者依舊頭疼。不讓陸遙出戰,那該怎麼應付眼下的局面?

衡者忽然左右看看,一副鬼鬼祟祟的樣子,然後小小聲的道:「大神你那個東瀛小老婆的兵力什麼時候過來?」

神他喵的小老婆,那是**。

陸遙哭笑不得,也如實的給了答案:「估計還得半個月,這次東瀛區要來的人多。」

衡者苦笑,卻是不知道陸遙已經把弗加洛和拜帕給派去了歐羅巴區接人。仔細算算,搞不好歐羅巴區那邊的盟軍還要比東瀛區玩家抵達得更早一點。

「你想知道該怎麼破局?」陸遙看到衡者苦笑,笑著反問了句。

「想。」

「我有個辦法,不過效果可能不大。」

「說,就算一點用沒有我也認了,現在都火燒屁股了,哪顧得上那麼多。」

「放棄野戰,固守待援。」

衡者聽到陸遙給出的辦法,當場就是一愣。

陸遙笑了笑:「他們不是想打消耗戰嗎?那就跟他們打,不過要打就打城市攻防戰,徹底放棄野戰。」

衡者頓時眼睛一亮,心裡悔得不行。這辦法簡單,不就是拼消耗麼,守城一方占優勢啊。

越想下去,衡者心裡越有了輪廓,更是想到了一旦亞美利加攻城無果,必定會讓當前基本由自由玩家組成的亞美利加大軍心生忌憚。

在亞美利加玩家眼中,神馬愛國心都是假的,保護自身利益不受損那才是真的。掛個一次兩次無所謂,掛掉的次數多了,神他喵的還陪你玩。

到時候亞美利加還想打,那就得派真正的軍隊出動,這樣消耗完全有的賺。要是能消耗掉那些真正的精銳,那就更好了。

衡者的辦事效率也相當不慢,很快就下達了全軍退守各處港口的命令。這下子輪到亞美利加方面傻眼了。

打,還是不打?

打吧,人家龍炮等各種黑科技無數,根本就是拿命去鋪路,軍人出身的玩家還好說,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但是那些普通玩家哪可能會接受損失慘重的代價。

可是不打吧,人家龜縮守城,死活不出。沒有制海權在手,人家大可利用制海權源源不斷從華夏區本土運輸兵力和物資過來。

更要命的是計劃沒法進行下去了啊。

這個問題送到了愛德華手上,直接讓他抓了狂。根據情報顯示,東瀛和南洋的僕從軍已經正在趕赴亞美利加。而歐羅巴區的那些魂淡也正在整裝登船,顯然用不了多久就能橫渡大西洋,直接攻擊到東海岸。

東西夾攻,亞美利加藥丸。

愛德華宣洩完鬱悶,直接發了狠。打,只要能及時擊潰陸遙的主力,亞美利加就有機會各個擊破。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