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好啊,過年最棒(1/2)
今天是除夕,我很爽,一覺睡到下午,悠哉悠哉把今天的兩章給更了,然後有些話不能不說。
首先,感謝所有訂閱打賞以及投我推薦票,月票的朋友。講真,在本書成績一塌糊塗的時候,我放飛了自我,進入了自嗨模式,想怎麼寫就怎麼寫,只想把自己想寫的給寫了,就像我以前看到某位朋友在評論區的留言,心裡湧現的一些話。
成績仆街咋辦?涼拌唄。
爽不了別人,那就乾脆自嗨,至少要比爽不了別人,也爽不了自己強。
學習很累,工作很累,生活很累。
既然這麼累,那就得自己找樂子,不然還能咋地?
本書寫到現在,要是看到的朋友,可以看出我在改變,要是看不出……攤手。
生活這麼累,熱血我是不行了,黑暗向太壓抑,思來想去,頓時恍然大悟,要歡樂,要開心啊。
其次,那就是關於本書了。完本是肯定完本的了,不過很明顯,華夏區的劇情結束,就該輪到對外了,然後就是大結局。等到想寫的寫完了,那就是本書的終點。嗯,應該談不上爛尾,更談不上太監。
讓我大笑三聲先。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