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0章 真不是你在搞事?(1/2)
吳發無天心情相當不錯。
雖然計劃幾乎完全偏離了蒼月的安排,但是終究還是頑強的回到了正軌。我吃地瓜接過阻撓孫堅援軍的擔子,完成得相當出色。
孫堅五路大軍齊發,並徵召了豫章郡玩家參戰,氣勢洶洶,一時無兩。可在我吃地瓜的指揮下,被當成了棄子的那些玩家發揮得十分出色。每戰一觸即走,各種襲擾玩得出神入化,逼得五路大軍寸步難行。幾天下來,五路大軍最多的一路才行進了兩百多里,最少的甚至才剛過一百里。
「阿楊,幹得不錯。以後這廬江郡就歸你了。」吳發無天得到智囊團的回覆,親自找上了我吃地瓜告知這個消息。
「吳家的人已經撤光了?」我吃地瓜笑著反問,明顯帶著不信任。
「別看我,現在我就是一個傳聲筒,家族已經把我架空了。」吳發無天一點也不在意。他倒是更想我吃地瓜搞出點事來,讓家族智囊團里那些老東西吃個悶虧。可惜已經不可能了。
我吃地瓜不置可否,似笑非笑看了一眼吳發無天便收回了目光。
吳發無天也不在意。他現在真的就是個傳聲筒。吳家智囊團已然決定拋開盟友自己幹了。想要趁蒼月被困峽谷,暫時無法聯繫,打個時間差,趁機給占據荊州的楊家吃個悶虧,讓吳家占個便宜。
好在雙方的目標一致,都是為了全滅孤舟身邊實力。至於某一方吃點虧,那也是在所難免的嘛。
「阿楊,有沒有打算跟我聯手,架空家族裡的那些老傢伙?」吳發無天忽然出聲。
我吃地瓜抬頭看了眼,反問道:「你有辦法架空那些老東西?」
吳發無天哈哈一笑,避而不答道:「相比起那些老東西,我更願意和蒼月打交道。至少我不會像現在這樣隨時都有可能被架空。」
我吃地瓜欽佩的豎起了大拇指,然後低頭不理。
話是這麼說,但是想要架空吳家裡那些實際掌控者卻並不容易。畢竟吳家百分之七十的資產都在他們手上。哪怕吳發無天身為家族繼承人,能夠掌握的資產也不到百分之二十,另有不少旁支子弟掌握了其餘資產的百分之十,充當家族的另一個保險。
「這裡交給你了。」吳發無天顯然也十分謹慎,僅僅透了點口風便立刻剎住。
「等等,我剛剛收到消息,依附吳家的劉家至今還沒撤走的跡象。你不會打算說劉家不是吳家,沒法控制吧。」我吃地瓜似笑非笑看著吳發無天。
「坦白的說,就是這樣。」吳發無天也沒打算隱瞞,笑著拍拍我吃地瓜的肩膀:「那些老東西不會這麼輕易把廬江送給你的。他們就是算準了你已經上了船,沒法下船。」
「不怕我臨陣倒戈?」我吃地瓜臉色冷了下來。
「現在你還能倒戈?別開玩笑了。你知不知道你這幾天發布的命令都被記錄了下來。你敢倒戈,他們就敢公布出去。這段時間你的聯盟走了不少人吧?」吳發無天啞然失笑。
我吃地瓜默然。
這段時間的確讓他焦頭爛額。聯盟成員走了不少,其中一部分都是當初從互助同盟里挖來的老成員,剩下的玩家雖然是後來招攬的,但是也不忿留在他手下。
可想而知,要是這幾天下達的命令以及戰果公布出來,結合之前曝光的PY交易,已然坐實了想吃兩頭的證據。屆時勢必又是一場腥風血雨,致使聯盟實力大減。
「終究還是那些老鬼技高一籌啊。」我吃地瓜沉默良久,自嘲的一笑。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