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5章 嗯,我們贏了(1/2)
「贏了,我們贏了!」
論壇上隨著一個帖子的出現陷入了狂歡當中。華城頑強的在神魔玩家近十天不眠不休的強攻當中倖存了下來,如同一劑強心針,讓華夏區玩家欣喜若狂。
亡靈峽谷沒能拿下,不要緊。重要的是守住了象徵著華夏區勝利的華城,意味著黑暗森林從此就成為三國玩家的領土。
每一個華夏區的玩家都自豪不已。華夏聯盟則迅速被送上神壇,成為當之無愧的華夏第一聯盟,聲望暴漲。
華夏聯盟上下歡欣鼓舞,打了雞血似的在聯盟頻道里刷屏,爭相炫耀自己在華城一戰當中表現如何如何神勇,為守住華城奠定了最終的勝利。
鐵血霸王等一眾聯盟高層看著聯盟頻道里的刷屏,心頭百味橫陳。他們已經沒有力氣去轉變風向,默默的躲在幕後一邊窺屏,一邊舔舐著傷口。
痛並快樂著。
華夏聯盟聲望暴漲。作為聯盟高層,非常樂意看到這樣的結果。聲望越高,吸收的成員就會越多,連帶著每個人的權勢也越來越大。經此一役,少數幾個諸如西涼,并州等與蠻夷接壤的州已經幾近完成了統一。
但是除了他們,沒人知道這個代價有多大。
鐵血霸王等一眾高層懶得去統計為了守住華城花費了多少資金招募士卒。他們只知道領地資金已經清潔溜溜。看著領地面板上領地資金那一欄那可憐的數字,每個人心頭都在滴血。
前期積攢下來的家當已經全都砸進華城了。唯一的收穫也就是一百五十多萬神魔玩家最後的瘋狂貢獻出來的海量功勳。不過當隱者召集他們,要求將功勳全部用於升級華城,所有人都炸鍋了。
「我反對。」鐵血霸王聽到隱者要求大家捐獻所有的功勳,第一個氣急敗壞的跳出來反對。
「別忘了華城現在的意義。」隱者平靜的說著,從鐵血霸王臉上收回目光。
鐵血霸王頓時語塞。
經此一役,華城在華夏區玩家中的意義更加高大。論壇上已經有了諸如華城是華夏區的精神支柱等等言論冒頭。風頭一時無兩,壓過了華夏第一城。
可是在座的各位沒幾個希望出這樣的風頭,更希望能像華夏第一城那樣悶聲發大財。
華城毗鄰亡靈峽谷,已經成為了三國玩家與神魔玩家的戰場。奈何面對神魔玩家三十萬亡靈法師嚴陣以待,沒人提得起興趣去攻打亡靈峽谷。如此一來,華城就成了雞肋。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華城現在保持現狀才是最合適的選擇。」鐵血霸王硬著頭皮反駁道:「亡靈峽谷有亡靈法師集團駐守。沒有辦法解決那些亡靈法師,就沒人會去亡靈峽谷。既然如此,我們還留著華城幹什麼?」
「因為我們是第一聯盟,華城是第一城。」隱者深深看了眼鐵血霸王,不冷不淡吐出了一句話來。
鐵血霸王臉色難看。
當初真不該為了坑陸遙而把華城捧到那麼高的地位。現在好了,反倒被華城套牢了。本想趁機撈一筆,現在恐怕倒貼都算是好的了。
「經過這一戰,中城規模的華城還不足以抵擋大規模的骷髏大軍強攻。根據專家組的分析,至少需要達到華夏第一城的規模才有能力在半個月內保證不會被骷髏海填平。」隱者平靜的說著,仿佛在陳述一件簡簡單單的事情。
「只需要升級到巨城規模麼?」鐵血霸王咬牙切齒一字一頓反問。
「我的建議是將華城升級到最高級的王城規模。」隱者搖了搖頭。
眾人暈了。
目前華夏第一城僅僅才是巨城規模,再上去才到郡城,然後是都城,最後才是王城。將華城升級到王城規模,等於是傾家蕩產,一朝回到原始社會。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