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提督的二次元大冒險 > 第7章 初次見面

第7章 初次見面(1/2)

目錄

架不住北方那賣萌的表情和大叔那惡狠狠的眼神,王志還是在攤位買了一袋水果。

當然後者並不是針對王志,他只是針對整個世界罷了。

只要瞅瞅那和自己離開時一樣多的水果,王志就知道自己跑了一個來回的功夫卡德蒙一單生意都沒做成。而看他那比起賣水果更適合上門收高利貸的表情,王志就認定他今天都不可能再做成一筆買賣了。

「對了小哥,你找到你那失蹤的朋友了嗎?」卡德蒙看起來對自己的相貌還是有點自知之明的,左右看看沒有客人乾脆自己抓起一個水果,邊啃邊問王志。

「由里烏斯承諾會拜託他的同僚,不過他說騎士們精力有限,不可能為了一個人大索全城,所以他要我別抱太大的期待。畢竟下落不明的只是個平民。」雖然答案早在預料之中,可王志依舊有些不爽。

那可不是普通人,很可能是這個世界的守護者。更進一步成為世界意志也不是不可能,你們這些看不清命運的凡人————雖然只被科普過一點劇情的王志也沒什麼資格責怪他們就是了。

「是嗎?也對,那些騎士老爺都忙著保護那些貴族去了。」三口兩口吃完蘋果,卡德蒙把果核一扔。

「小哥,看在你這兩次都買了不少蘋果的份上我給你個情報。」卡德蒙拍著雙手壓低了嗓音:「如果你那朋友是在貧民窟里走丟的,與其拜託騎士老爺們你還不如去拜託羅姆爺。雖然那傢伙脾氣暴躁但人品不錯,只要收了錢一定會給你個答覆。」

「前提是小哥你那朋友別作死去招惹不該惹的人,真那樣你就只能把他的屍體領回去了。」卡德蒙這句話讓王志更堅信了自己的判斷。

這個凶神惡煞又口無遮攔的男人做不好生意。

「羅姆爺是嗎?」印象中沒聽過這個名字,不過既然能在貧民窟里當上萬事通,想必還是有點本事的。

好歹在黑手團當過大哥,王志知道城狐社鼠們有自己獨立的門路在收集情報。既然騎士們這裡沒有進展,不妨換個渠道試試。

「你從這條巷子進入,前面第一個彎右拐……」卡德蒙也不客套,嘰里咕嚕說了一長串,王志忙不迭掏出了便攜包記下來。自己人生地不熟,這裡更沒有地圖app,現在偷懶等下十有八九會在裡面迷路。

先是複述了一遍對方描述的走法,王志確認道:「到了後報上你的名字就OK?」

「對,你就說是卡德蒙·里施讓你來的就好。至於事情成不成就取決於你錢包的豐滿程度了。」

也許是無話可說亦或者覺得人情已經還掉了,卡德蒙站起身回到攤位,臭著臉對王志揮揮手。「趕緊滾吧,別阻撓我做生意。」

「嘖。」王志白了他一眼直接抓起北方的手。「說得好像你顧客盈門似得,後會有期咯卡德加。」

「臭小子!你是故意叫錯我名字的吧!!」看著王志離開的背影,卡德蒙摸了摸臉上的刀疤自言自語道:「羅姆,光今天我就給你介紹了兩個客人,你事後一定要好好請我喝一杯啊。」

----------------------------------------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