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武俠仙俠 > 我老婆是重生大BOSS > 單章說明~

單章說明~(2/2)

目錄

然後是李劍詩,她當初一個剛出山且懵懂無知的十幾歲少女,遇到了前世老司機吳窮,被他的與眾不同吸引也算正常,本來也就是有一點好感,但吳窮那會兒心裡已經有小白了,她就會不爽,覺得自己哪點比小白差?她會覺得之所以吳窮喜歡小白,只不過是小白比她先認識吳窮罷了。

然後她被吳窮當成好朋友,也陪了吳窮十幾年,感情漸漸加深的情況下,因為立場不同,也因為她的一點點私心,她設計打算除掉小白,然後自己就可以趁虛而入得到吳窮的心。

結果她發現自己設計的埋伏,中招死得卻是吳窮。她會下意識的排除自己的原因(雖然內心深處她知道責任在自己),把怨恨全集中在還活著的小白身上。

這時候就是那句話了,死人在你心中會變得越來越完美。

然後就是兩女同歸於盡,女帝統一天下之後燒了皇宮自盡。

她們三個為什麼會死?因為沒有活下去的目標了。

結果這時候,她們重生了。

然後就是正文的開始。

至於所謂後宮不後宮,我是挺討厭撩了之後又放棄的那種。

我討厭悲劇。

大家可以看到,我有時候偶爾文青,但也會把結局寫成好的。

包括藥王谷篇,人販子篇,少林篇。

藥王谷結局是好的,人販子結局也算不壞吧......最起碼車夫大哥報了仇,女兒的未來也有了希望。少林篇臥底二十年的和尚也回了山門。

皇城篇除外,皇帝跟太監其實嚴格來說不算反派,他們跟主角無冤無仇,但誰讓他們擋了路捏~這個木有辦法。

至於其他的妹子,我不會劇透,只能說我討厭悲劇。

包括以後的副本也是,我認為的好結局,是一定要給人希望,就算一時的不好,但總歸未來是好的那種。

畢竟身為紅旗下長大的青年,我的三觀還是挺正的,嘿嘿嘿~

至於其他的,就放到上架感言再說吧,也沒幾天了,到時候也會再更新一篇感情那些事兒,主角是我一個發小,當然有適當的改編,至於大家會不會喜歡,我也不知道。

然後就是師父那一輩的故事和女主們前世的故事,這個等未來的什麼時候,我有時間了,也許會寫成番外篇放出來,也許.....

廢話說完,我接著碼字去了。。。作為補償,明後天都是三章!!!唉,難受。。。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