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釋一波。。。(2/2)
我這幾天狀態不對,以我一章3~4個小時的速度,竟然堅持了快一個禮拜每天最少三章,造成的結果就是質量下降,有水文的情況發生,包括副本細綱我也來不及好好做。
當然,除了副本字數拉長導致大家沒有那種期待感之外,讀者老爺們越來越高的心理閥值也是一點,即使質量沒降,但大家已經習慣了之前的副本,之後除非副本質量更上一層樓,否則大家就會覺得越來越無聊。
所以之後我會放慢碼字的速度,努力讓質量更上一層樓,水文是不會水文的,我的目標就是大家如果跳過一章看的話會一臉懵逼完全看不懂劇情,嘿嘿。
所以這幾天我會重新做一份簡歷,然後儘量努力的找個輕鬆的工作,雖然基本上沒什麼錢,但只要能讓我不至於餓死就好。之後再細心雕琢我的小說。
所以...........之後可能每天只有兩更,除非狀態爆棚的話才會多更。
我想把人生中的第一本網絡小說寫好,雖然知道自己水平不足,但我還是想儘量做到。
因為我知道,只有第一本寫好了,讀者老爺才會去看我以後寫的書。
就這樣。。。在網吧把簡歷做好之後就回家睡覺了,各位讀者老爺,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