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百一十二章 打不完的「巔峰對決」(2/2)
這倒是很有科普盧星區三大戰鬥種族的樣子,無論是星靈人族還是異蟲,都是那種甭管在哪打,打多久,都會先找個有能量水晶伴生高能瓦斯的地方把基地先搭好,擺出一副打持久戰的樣子。
已經察覺到結局很有可能是這兩艘深海棲姬都打幹淨了自己最後一絲資材儲備,就差拆自己艦裝的亞頓也就對這種深海棲姬里的「巔峰對決」興致缺缺了。
另外幾艘星際艦娘本來還有點興趣,但是在聽亞頓簡單講解了一下後,也一樣失去了興趣。
她們都清楚這種要塞型的深海棲姬,最適合的還是作為艦隊中樞,而不是單艦對決。
於是大家就把注意力挪回了剛剛那艘長門所說的:「大和一直是對的」這句話上面。
「亞頓你覺得那艘本土船說的是什麼?什麼一直是對的?」休伯利安問道。
「你想知道的話,我可以把你送進映像空間裡讓你親自去問她。」回到閉目養神狀態的亞頓回答道。
「我……我沒事問她們做啥,我又跟她們不熟!」休伯利安有些扭扭捏捏的找了個理由。
「於是就來問我了嗎?」亞頓睜開眼瞅了眼自己的好姬友後又重新閉上眼說道:「還是說你因為戰鬥力的差距不願意跟她們走太近?」
如果單純是本體出動,休伯利安一艘船可以吊打南達科他和長門加一起的。
可惜到目前為止,休伯利安除了被深淵吞進肚子裡的那一次外,完全沒找到自己在這個世界上具現化出艦體的前進方向。
也就是說休伯利安還沒抵達這個世界本土艦娘能力體系的英雄級水準。
實際上亞頓也沒有達到,但是亞頓有很多種方法可以讓自己提前達到那種程度,就跟秋風之墩表示自己有底牌只是亞頓不讓用,執行者號從基礎戰鬥力來說就不虛那些本土巔峰戰鬥力的艦娘一樣。
可以說目前圍繞在亞頓身邊的星際艦娘們,休伯利安是倒數第一的,混的那叫一個慘不忍睹的。
「那個啊……哈哈」被亞頓揭穿心事的休伯利安打著哈哈說道:「沒法,反正我也習慣了……」
還在科普盧星區的時候,休伯利安所在特倫人族的地位也跟現在差不多。
看到休伯利安這個樣子的亞頓微微一笑的說道:「其實戰鬥力提升並不難的,比如這個世界的本土艦娘會通過改造把自己升格為星際戰艦……」
「停,這個堅決不干!我休伯利安出廠是一艘人族船,戰沉了也依然得是一艘人族艦!」休伯利安立刻捂著耳朵說道。
「為何你總是介意這種事情?」亞頓搖了搖頭說道。
「你就當我是因為人族至上思想作祟吧。」休伯利安一直以來都是拿這個理由搪塞亞頓的。
「小虛曾經也是一艘薩爾那加穿梭艦,但她現在把自己當做星靈戰艦,反過來說,只要想法不變,身體的變化無關緊要……」
亞頓說了一串後突然想起了什麼,看了一眼秋風之墩,把秋風之墩看的有些莫名其妙後說道:「你不會是因為亞歷山大的事情吧?」
「她就是一艘(嗶——),一艘(嗶——),以及一艘(嗶——)」休伯利安話語裡的形容詞讓其他兩艘星際戰艦為之汗顏,好吧,執行者號戴著頭盔,看不見表情如何。
「原來如此」亞頓微笑了一下後沒有再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