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歷史軍事 > 抗日之兵魂傳說 > 第七章進城要白面去

第七章進城要白面去(1/2)

目錄

胡昊好不容易吃完那碗紅薯和肉以後,打了一個飽嗝,

「哦」胡昊摸了摸肚皮說道:「他

,媽,的,紅薯吃多了,打嗝都是紅薯味,不行,得搞點糧食去,要是有大米和白面就好了」

於是胡昊站了起來,走到團部指揮所。一看正好張團長在,胡昊走了過去說道「哥,我的槍呢?」

張團長抬起頭,「啥槍,誰給你發槍了?」

「就是我前天打鬼子用的那把強,小曰本的三八大蓋,你忘了」胡昊提醒他說道

「哦,那個不是你的槍,是別的戰士的,現在團部收回了」張團長說完就低下頭去看文件。

「啥?」胡昊大聲的喊道

「喊個屁啊,啥,啥啥啊!」張團長不高興的說道

「不是,哥,我用拿槍最少殺了200個鬼子,怎麼,沒有一點獎勵嗎,那我就不能有把槍」胡昊反駁道。

「嗯,也是,是該給你發把槍了,不是,你今天管我要槍幹嘛?現在也沒有戰鬥任務」張團長奇怪的問道

「哦,那個我想擦擦槍,以後打仗的時候不會卡殼」胡昊說道

「嗯,那還差不多,那個小李,你去找後勤部給他取一支三八大蓋來,給他拿5顆子彈」張團長對不遠處的小李說道。小李聽後就出去了。

「哥,怎麼才給5發子彈啊!」胡昊不滿足的問道

「你嫌少?現在每個戰士都是5顆子彈,打仗才發子彈你不知道?」張團長說道

「不知道」胡昊老實的回答。

「行,到外面去等小李,拿到了槍自己好好擦擦」張團長把胡昊趕了出去。

胡昊來到大院門口,等小李拿過來槍和子彈以後,胡昊好好的檢查一下,「哦了,沒有問題」

「哦.哦了?」李警衛員迷茫的說道

胡昊也不理他直接走了,等離開了李警衛員的視線以後,胡昊抓了個老百姓問道「老鄉,那個什麼地方有白面吃啊」

「哦,二愣子啊,怎麼?想吃白面,那可咱們這看沒有啊,要到縣城裡面才有,白面可都是讓鬼子給收走了」那個老百姓看的是胡昊就笑著說道

「我說二愣子啊,想吃白面你還是跟你張團長說吧,他會給你想辦法的」

「告訴他,哼,告訴他他能弄死我。」胡昊心裡想到

「哦,那縣城是什麼地方啊,為什麼有白面啊,怎麼走,我想去吃白面」胡昊故意裝傻問道

「那可不行啊,縣城離這裡往東走的話有40多里地呢,有不少鬼子在呢,你要是去吃鬼子會給你抓起來的」那個老百姓連忙勸解胡昊,

「哦,那我不去了,我回去了啊」胡昊繼續裝傻。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