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從國漫開始崛起的日常生活 > 關於看盜版的。

關於看盜版的。(2/2)

目錄

從來沒有見過如此厚顏無恥,而且還自詡正版的軟體了。

說實話,我從來沒有在追書上得到哪怕一分錢的稿費。

在這裡嚴重譴責追書的不作為。

然後就是懟你們這些看盜版還要整天逼逼的噴子了。

說實話哪怕是付費看正版的人都沒有你們這麼囂張過。

我今天只是偶爾過來看了一下追書的一些評論,媽的,全都是一星差評,到處都是懟天懟地懟空氣的。

搞得我像是欠了你們錢一樣,說實話,愛看不看,有必要像你們這樣人身攻擊嗎?

看盜版很光榮嗎?

看到你們,我深深地為祖國的未來感到悲哀。

以看盜版引以為榮,不以為恥的你們,不覺得慚愧嗎?

別人辛辛苦苦創作出來的東西,難道就是為了讓你們剽竊嗎?

或者你會說你沒錢,你是小學生,看不起正版,但是我想說的是你看盜版,就看盜版,能不能不要大聲的說出來,搞的人盡皆知,這樣很光榮?

你很有榮耀感?

最後引用一句騰訊爸爸的名言:有錢你就是大爺,沒錢玩你媽逼。

我想說的是:沒錢看你媽逼小說

————————分割線

鄭重聲明,以上的話不是我說的,但也是我想說的,我不是針對追書,我是針對所有的盜版,說真的,老夏天這本書已經快寫不下去了,不是沒法寫,而是訂閱低的沒心情寫,從上架開始的一天五更到現在的三更,兩更,相信是個人都可以感受到老夏天的絕望,這本書我都已經打算放棄了,說真的,寫這本書的時候,老夏天十分的用心,各種情節也要想半天,但沒想到寫出來的結果還是這樣,盜版猖獗,訂閱的錢一天連二十都不到,連我一天吃飯的錢都不夠,老夏天是一個人在外面住的,光是這水電費,估計這本書都賺不回來,所以老夏天已經準備試著開新書了,哪天老夏天要是突然太監了,別奇怪,因為這代表著老夏天被盜版擊倒了,對了,因為太子的事情,我特地下載了追書去看了一下,發現我在追書同樣被盜版了,對此,老夏天什麼都不想說,我最後能還擊的只有把剩餘的故事放在心中,而選擇太監,如果你是看盜版的,又不想我太監,那就來花書幣,正版訂閱,說真的,就算你把老夏天所有的VIP章節都訂閱了,最多也不過二十塊,而這二十塊,是老夏天寫了三個月的努力,用三個月的努力換你二十,不過分吧。老夏天自己每個月看書的錢都不下於四百,說真的,支持一下自己喜歡的作者,真不難,或許也就幾瓶飲料,一頓午飯的錢罷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