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歷史軍事 > 帝國霸主 > 637倒霉的布瓊尼

637倒霉的布瓊尼(1/2)

目錄

德國坦克在硝煙之中停下了前進的腳步,然後蘇軍撤退部隊就迎來了暴風雨一樣的洗禮。

管風琴火箭炮雖然精度不怎麼樣,可是它在覆蓋射擊這方面,是有非常巨大的優勢的。

密密麻麻的火箭彈落在了蘇軍的陣地上,一下子淹沒了那裡的所有東西。

不僅僅是正在撤退的蘇軍坦克,還有依舊駐守在陣地上的蘇軍步兵們。

這些士兵一瞬間全部都被淹沒在了炮火之中,究竟損失多麼慘重,誰也說不清楚。

可是,在西線看過火箭彈洗地的魏特曼,這一次看到了更加壯觀的景象。

原本已經可以用慘無人道來形容的西線火箭炮攻擊,比起東線的覆蓋射擊來,簡直就是小巫見了大巫。

爆炸的聲音幾乎已經分辨不出次數了,而遠處的蘇軍陣地,也在望遠鏡之中隱匿在了炮彈掀起的黑煙之中。

比起空中支援這種嚴重限量的手段來,地面炮火支援就顯得量大管飽了。

那驚天動地的爆炸,讓進攻的德軍都感覺到後怕,就更別說是正在挨揍的蘇軍了。

「他們應該早點兒開火的……」靠在坦克上,透過機槍防盾的縫隙,魏特曼呢喃著說道。

「也許吧,他們是希望我們可以吸引更多的敵軍靠近這邊,然後再突然覆蓋射擊。」透過瞄準鏡看著遠方的蘇軍陣地,卡爾韋格納跟著說道。

「今天,我們也許就能奪下克魯普基了。」魏特曼盯著演出翻滾蒸騰的黑煙,看著停在他前方不遠的505坦克營的豹式坦克說道。

「我們是沒機會參戰了,等那些後勤爺爺們把我們的無線電修好,估計都要等到明天去了。」負責調試無線電的埃霍夫無奈的說道。

他是一個調整無線電頻道的專家,在嘗試了幾次之後,就發現自己的無線電出了故障。

這完全不是接觸不良,或者是信號微弱等小毛病。他估計是無線電壞了,可能是天線,也可能是某個零件。

「還真是丟人。」魏特曼知道剛才自己被505營的坦克救了,這對於他來說是一件丟人的事情。

身陷險境無法脫困,本來就很丟人了。結果救自己的人,還是戰績上的競爭對手。

讓人遺憾的是,不管他願意不願意,事情都已經發生了。他的坦克滿是傷痕的停在後面,擋在他前面的是505營的坦克。

「等下一次吧,我一定把場子找回來!」魏特曼說了這麼一句,就閉緊了自己的嘴巴。

……

布瓊尼覺得自己最近絕對是出門沒看黃曆——雖然蘇聯是沒有黃曆的,可是他意識到了自己正在倒霉。

朱可夫在中部戰區的時候,依靠弱小的兵力,就勉強穩住了戰局。

這個功勞朱可夫帶走了,因為他已經被史達林調到了南部戰區去擔任指揮官了。

現在中部戰區的指揮官,是他布瓊尼。而德國人在朱可夫走了之後,開始了新一輪的進攻。

德軍的攻擊猛烈到讓他有些絕望,一個集團軍大半的火力,都砸在了他並不寬大的一段防線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