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重生之我是星二代 > 第74章 膽小鬼

第74章 膽小鬼(2/2)

目錄

「我抄襲?你確定?我出道的時候浮雲還沒出生呢?我用得著抄襲他?別逗我了好不……這是我今年聽到的最好的笑話。」

……

自此一場西瓜是否抄襲的爭論從貼吧到博客開始討論起來。

西瓜的粉絲認為西瓜並不算抄襲。

「這怎麼能是抄襲呢?就像玄幻,一開頭都是千篇一律的廢材,然後打怪升級,情節都差不多,這能算是抄襲嗎?」

「想當初西瓜大大開創修真流的時候,多少人跟風,西瓜大大也沒有說什麼,西瓜大大就是這麼的虛懷若谷。」

「就算是抄襲又如何,西瓜大大寫的《異世書聖》明顯比《重生之大明星》好看一百倍,這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呀!」

「《重生之大明星》只是創意好而已,論文筆與劇情還是西瓜大大老道一點,畢竟是大神,畢竟是老作者。」

「天下網文一大抄,就看你會抄不會抄,《重生之大明星》不也是運用了很多其他作者的橋段嗎?」

總之,西瓜的書迷們認為西瓜並不算是抄襲,只是正常的網文現象,而且就算是抄襲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不要臉!」

「太無恥了。」

「這是把無恥當座右銘了。」

「我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

浮雲的粉絲們也就是徐乾的粉絲們徹底憤怒了。

「欺人太甚!」

「豈有此理呀!」

「這完全就是強詞奪理!」

……

西瓜再次發言道:「我抄襲浮雲?浮雲自己一句話都沒說,他敢說嘛?」

這句話就說的張狂了。

其中的不屑與蔑視已經表達的淋漓盡致。

不過他說的也有道理,浮雲這個正主都一句話沒說,其他人又有什麼理由多說呢?

「難道浮雲怕了西瓜?」

「也是西瓜是大神麼,浮雲不好得罪也是正常的。」

「還真是一個膽小鬼呀!」

「丟人哪,被人這麼欺負竟然都不敢出來。」

「浮雲徹底廢了。」

「浮雲估計是要退出網文圈了。」

「浮雲的做法是明智的,雖然看上去膽怯,不過也是為了以後不被打壓呀!就是窩囊了點。」

……

徐乾的粉絲們為他爭辯,說浮雲不是膽小鬼,不是怕了,可是蛇無頭不行,浮雲沒有出現,他的粉絲群體根本沒有向心力,也只能不潰而散。

「膽小鬼。」

西瓜輕蔑的發了這則言論。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