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重生之我是星二代 > 第1271章 差評無數

第1271章 差評無數(2/2)

目錄

與《海神》相對的就是《珍珠港》極差的口碑。

在得知《珍珠港》的票房之後,爆炸貝是鬆了一口氣的,三千多萬美元的票房不算好,卻也不算差,只要保持下去回本不是問題。

可是隨即漫天的差評就給了他狠狠一擊。

「狗血天雷三角戀,和戰爭有一毛錢的關係,遠遜於以前拍的《拯救大兵》。」

「我覺得很容易拍的很成功的題材,但是導演沒有,幹了一半,不完活了改玩感情了。」

「製作很精美的一部影片,不論攝影、配樂,包括演員。只是這麼精美的影片故事情節卻比較糟糕,甚至狗血。可惜了這部製作精美的影片外殼。尤其配樂氣勢磅礴又不失柔情,很精典的電影配樂。」

「戰爭大片的場面+戰爭大片的劇情+戰爭大片的演員,很中規中矩的好萊塢式片子,沒啥創意沒事突破,但也沒啥可指責的。印象也不會太深,主要是這些面孔差不多的片子容易混淆人的神經。好萊塢大片和歷史戰爭大片包裹下的俗套的三角戀故事,非常非常的俗套。」

「三角戀有必要描述這麼詳盡嗎?將近一半和珍珠港沒關係。話說純情不可靠,下手要趁早。戰爭算個鳥,不如搞三角,劇情邏輯不足,但是眼花繚亂的爆炸是無可挑剔的!我頂你,爆炸貝。」

「基本上呢,爆炸貝的片子都是沒有情感線可言的。那麼此次穿插上這麼一段三角戀的戲份無疑是生疏而惡俗且狗血至極。當然,爆破大師的功底在轟炸場面上還是顯露無疑,尤其是安逸靜謐的前奏鋪墊,利用反差醞釀情緒,相當好地戳中淚點,但我還要說這部影片就是垃圾。」

「沃日……愛情線最後的結局真是讓人下巴掉地上,欲帶綠帽,必承其重……其實只留下戰爭線也不見得太好,反擊一段有必要?純種美式英雄主義現在看很俗了。其實偷襲珍珠港一段真的震撼,小時候看對伸出亞利桑那號的手印象極深,幾乎成為噩夢陰影。以及,音樂真是經典到永流傳。」

「話說,男二太炮灰了,而且連海報也沒有上==所以最後戰死也是理所當然吧

我想說,兩個人愛上同一個人這樣爛橋段真是夠了,男一和男二在一起不好麼,真是的,兩個人在一起相依為命,相互照顧信任感覺好好啊,為了一個女的,這是何苦咧。」

「爆炸貝的愛情戲拍的太搶戲了,電影根本不能取名叫珍珠港,誤導人,這完全就是愛情片,戰爭不過是個配角的身份,尤其是日本人準備襲擊的前面一系列太不和諧了,這部電影很奇怪,但有美人帥哥愛情的故事可看性還是拉高了一點,總結起來就是中規中矩的戰爭片,差強人意的愛情片,只能說爆炸貝已經盡力了,他就是這個水平的導演,他拍不出什麼經典出來。」

「不尊重史實,渲染誇張過度,不過對於商業大片來說,眼球效應足以挺起票房佳績;剔除一半的感情戲,其他還是蠻好看的;男二永遠是個杯具。」

「大片史上最雞肋愛情線,兩位男主還能更沒趣些嗎,凱特全程都是影星勞軍般的形象,幾乎要感謝島國軍隊丟炸彈打斷他們的你儂我儂。」

「看完這部片子,才能真正體會到大船之愛的劇本和卡梅隆大神的指導水準有多麼恐怖,當年大家都說大船之愛故事簡單情節老套,而這部劇情糟珍珠港連講一個好故事都做不到!」

。。。。。。。。。。。。

清一色的差評,要說一個差評可能是水軍,但這麼多差評那就不能簡單的用水軍來形容了,而是這部影片真的非常的爛,超級超級的爛。

imBD的評分只有6.2,而且這個評分正在逐漸下降:「文戲和邏輯都簡單粗暴得讓人難以忍受,誰給爆炸貝的自信讓他把戰爭史詩電影拍成這個鳥樣。」

爛番茄的評分也並不是太高:「太垃圾了,比《拯救大兵》差遠了,這就是一部披著愛情皮的大特效電影。」

《珍珠港》這部電影也就騙騙國內的觀眾,因為這部電影製作精良,大場面,每個鏡頭都美輪美奐,無論是背景特效還是戰鬥特效,都絕對是現今這個年代最頂尖的水準,從特效上看巨額的製片成本沒白花。

但這也掩蓋不了這部電影邏輯上的硬傷,以及三角戀的狗血,米國觀眾可是見慣了大特效電影,像是dc和漫威系列哪一步電影不是大特效電影?

就算是爆炸貝之前拍攝的《變形機器人》系列是大特效電影,這些電影之所以大爆是因為爽快,它的定位就是爆米花電影,定位就是讓你爽。

可是這一次爆炸貝拍攝《珍珠港》,他不打算玩這一套,而是準備突破一下自己,他打算玩深沉一點,因此他搞了三角戀增加人文因素,妄想在戰爭的大題材之下演繹人與人的悲歡離合,妄圖用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來反襯戰爭的殘酷。

他這種想法或者說野心是極好的,不過他的能力不能夠支撐他實現自己的想法或者野心,這才是他最尷尬的事情。

一個人最可悲的事情就是認不清自己,然後做自己並不擅長的事情,很顯然爆炸貝就是這樣的人,他這樣的做法不但沒有讓自己破繭成蝶更進一步,反而讓自己進退兩難。

《珍珠港》現在面臨極大的挑戰,一方面是來自於《海神》,這可是dc的復興之作,陣容非常的豪華,dc在電影上雖然沒有漫威那麼成功,卻也是大ip,不是一般的商業電影可以比擬的。

另一方面的挑戰自然就是《小鬼當家》了,《小鬼當家》要比《珍珠港》晚一個星期上映,但是它占據的影院數量要比《珍珠港》要多,隨著《珍珠港》口碑的崩壞,它的影院數量將會進一步下降,這才是最困擾爆炸貝的事情。

爆炸貝很煩,他從影以來不是沒有經歷過失敗,不過如果這一次失敗的話,那麼他想要翻身將會變得極其的困難,這絕對不是危言聳聽。

「希望票房不要跌的那麼狠。」

爆炸貝在內心裡默默的祈禱,除此之外他什麼也做不了,因為票房並不是他所能掌控的。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