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重生之我是星二代 > 第762章 無敵

第762章 無敵(2/2)

目錄

徐乾直接打開豆瓣網站,他也想看一看網友對《神龍猛虎2》的評價!

「4.3!」

徐乾被這個評分給震驚到了!

太低了,竟然連及格線都沒有達到!

怪不得袁大頭直接慫了,根本就不露頭,太丟人了,這樣的評分太丟人了!

尤其是對於他這種所謂的老前輩來說,簡直可以用「晚節不保」來形容!

「如果《神龍猛虎》是一幅宋人青綠山水,那麼《神龍猛虎2》就是一幅清人工筆人物。欠的就是那份意境!給6分的及格分,2分給90分鐘不拖泥帶水的片長,2分給挨一刀就死掉乾淨利落的動作設計,2分給看一部少一部的楊姐動作片!」

「如果不說是「神龍猛虎」可以勉強兩星。」

「無論作為續集,還是單獨的電影,都是失敗的。乏味、無趣、老氣橫秋的樣子。」

「這貨也敢叫神龍猛虎?人家神龍猛虎講的是東方俠客在儒家教化下的隱忍,你講不出來就好好打幾場唄,偏偏打戲套路化,文戲矯情,對白白痴,應該改名《武林至尊奪寶錄》,負分滾粗!」

「我覺得最有毒的是美術上的割裂,然後才是混亂的湯姆蘇劇情、演員不在狀態和敷衍的對白。全程毫無興致尷尬癌。話說,紐西蘭取景可以自帶綠幕。。。。。。。。。」

「比較好笑的是,從春天追著追著就到了冰天雪地,然後又追著追著到了春天,一晚上跨越兩個季節,也是厲害!」

「浪費時間,這完全是拍給西方人看的武俠片,非常狗尾續貂的續集,無趣老套,整個故事就是一次作死兒戲,演員除主角外完全是清一色的陌生華裔臉,個個大特寫的面癱,影片場景單一簡陋,劇本又沒拍出武俠氣節,配樂只照搬前作引導入戲,唯有謝遜的幾場動作戲還能看,說實話還沒有一集製作精良的美劇好看!」

「有點撐不起故事。演員全程英語對白,後期配音上去,幾個年輕演員說著英語口型,和台詞該有的表情完全不對,還有對白里的翻譯腔太可怕了。「把你的嘴閉上」「你曾做出你的選擇我也做了我的」馬上和以前看的譯製片配音對號入座了。畫面還挺美。」

。。。。。。。。。。。。

可以說觀眾對《神龍猛虎2》非常的不感冒!

總而言之,《神龍猛虎2》真是各種各樣的爛,除了謝遜,周六和楊姐之外幾乎沒有熟面孔!

而且中國的武俠故事,編輯竟然找的是外國人,想中西合璧結果合成了傻逼!

更不用說用英文對台詞了!

而且袁大頭動作設計可以,可是在燈光,攝影上面相比李闖真不是一個等級的,沒有那種「意境」,總而言之就是袁大頭功力不夠,影片怎麼能不爛?

袁大頭的失敗讓無數網友冷嘲熱諷!

「就他那水平還挑戰徐乾?」

「徐乾是真的天下無敵了!」

「在內地市場徐乾就是無敵!」

。。。。。。。。

可以說徐乾再次證明了自己的「無敵」!

目錄
返回頂部